习近平:中共被历史淘汰 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6-04-19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看中国2016年04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共失去“执政资格,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学习小组”微信公众号引述习近平的话如是说。此举再次引发外界对“亡党”话题的关注。

“学习小组”发布的这篇文章题为“习近平:‘这决不是危言耸听’”。文章提到,一个时期以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腐败现象呈现高发多发势头。针对这种情况,习近平指出:“如果管党不力、治党不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内突出问题得不到解决,那我们党迟早会失去执政资格,不可避免被历史淘汰。这决不是危言耸听。”

毫不避讳 习王谈论“亡党”话题

近期有关中共亡党危机消息频爆,连中共高层也在毫不避讳的谈论“亡党”话题。

香港《争鸣》杂志4月号报导,中共中央政法委、公安部近期在内部通报,香港、美国、加拿大、澳洲、德国等地的红二代、红三代已在境外成立政党展开活动。他们称要搞再次革命,推翻中共。

去年9月9日,本身是太子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出席“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的外方代表时,破天荒首次提到中共的“合法性”问题。当中提到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另据《争鸣》2015年7月号披露,在2015年6月中旬举行的中共政治局政治局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关于党组建设和对党员干部巡视、考察的调研报告。报告中毫不隐讳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习近平在该次会议讲话中罕见指出:“要勇于面对严峻事实,承认、接受党蜕化变质走上亡党毁国危机的事实。”

专家:中共气数已尽

1月12日,旅居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独立经济学者、政治评论员秦伟平在中青会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勾画了中共灭亡的路线图。

秦伟平认为,中国经济危机将威胁中共政权稳固。而此轮危机积累多年,终于即将引爆。即使今年在没有外敌入侵,没有内部战乱的前提下,由债务引爆的危机也会慢慢传染开来,引发金融危机并转为经济危机,经济危机导致经济萧条,进而造成社会危机,最终演变为政治危机,当愤怒的数以亿计的民众涌上街头,中共政权一夜之间崩溃。

美国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去年10月在旧金山演讲时,也指出中国有制度、信仰、伦理、教育、经济和环境六大危机,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自己颠覆自己。

夏业良认为,中共因为没有足够的财力,就会横征暴敛,给老百姓更重的税收负担。当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出现历史上多次出现的类似于农民起义那样的抗衡,终有一天要走向灭亡。而且将来倒戈的武装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军警内部会发生哗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