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否认和言承旭同居 被李治廷叫老婆很甜蜜(图)

发表:2016-03-25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言承旭被誉为“最可惜”的分手情侣。

林志玲先前在录制《花样姐姐2》时曝光新房,眼尖的网友发现其中一面墙和桌子与前男友言承旭家十分相似,不禁让人怀疑两人是否在同居或者有复合的可能,让这段纠葛13年的感情再被关注。昨天林志玲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被问到同居传闻,她对此否认,表示自己很久没恋爱了。最近在真人秀《花样姐姐》中,被配对的李治廷叫她“老婆”,她觉得很甜蜜。

对于和言承旭同居传闻,她回应道:“不可能”,并说:“我和我的父母在你们的‘监督’下住在一起。”她最近在大陆演出真人秀《花样姐姐》,被配对的李治廷叫她“老婆”,她坦言觉得甜蜜。被问多久没有人这样叫她?她语带哀愁地说:“大概有15年以上了。”她说很久没恋爱了,自己期待当家庭主妇,但苦于没有机会。至于姐弟恋,她苦笑说:“现在很难碰到年纪比我大的吧。”


林志玲多年来经常被问到和言承旭的绯闻。

被问到与言承旭用同款桌子?她坦言是一样的,不过解释道:“我和绯闻男友的家人还是会保持联系,友情还是珍贵和长久的。”言承旭也已否认此事,回应大家想太多。

林志玲多年来经常被问到和言承旭的绯闻,高EQ的她不嫌困扰,并说:“比较困扰的应该是你们,好像没有新题材了。”她称还是会关心对方,但没机会见面。但她觉得如果真的谈恋爱,距离不会是问题,“只要有心就不会是问题”。


林志玲否认和言承旭同居。(以上皆为网路图片)

林志玲在成名之前,与言承旭的绯闻传了3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2002年一起看电影,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两人的亲密手机照片还被曝光。林志玲2005年在大连坠马时,言承旭立刻放下工作飞奔到大连探望,用情颇深。两人在2005年分手,不过,他们复合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林志玲、言承旭被誉为“最可惜”的分手情侣,也引来粉丝“苦命鸳鸯”的慨叹。

责任编辑:柳雅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