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12位大牌女星的惊人蜕变历程(组图)

发表:2016-03-02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美女如云,女星凭借一己之力想要取得一席之地实在不是易事。如今炙手可热的大牌女星们也大都是一步步走来的,大牌女星也不是一天就炼成的,谁都拥有那段青涩的青春年华。对于明星来说,从当初的无名小卒到闻名遐迩的大牌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谁都曾苦苦的做着事,于是很多年后成长为如今的大牌明星。

1、孙俪

凭借《玉观音》崭露头角的孙俪,通过《甜蜜蜜》等作品赢得不少观众的喜欢,而一部《甄嬛传》更是让她红遍大江南北,一跃成为当红花旦。不过说起当年出道,孙俪似乎更看重个人努力,十多年的娱乐圈打拼,也终于没让这个演技派失望。翻出孙俪出道的青涩照片,除了稚嫩青涩外,其实也不难发现,那时候的孙俪跟如今的孙俪一样,骨子里头透着倔强!

2、周迅

小巧精美的巴掌脸,周迅始终个人一股清秀灵气的感觉,充满小资情调的气质也让她成了一颗无法被忽视的圈内明珠。当年周迅初入娱乐圈,也是凭借挂历女郎的身份被熟知。周迅脸真的是她最出彩的就是下巴了,虽然很尖却很自然,还稍有些向前翘。饱满的额头,清瘦的面颊,小巧的嘴再加上瘦小的身材,真是不禁让人怜爱。如今已经很少再能看到那时候稚嫩清纯的气质了,更多的还是那份知性、成熟。

3、章子怡

章子怡是很典型的东方美人,她有着让人垂涎的瓜子小脸,虽然眼睛没有特别大,但细长,很有东方韵味,身材一直骨感没有走样,女人韵味十足的章子怡,男女老少皆为之倾倒。出道以来就非常低调,虽不断有绯闻传出,但她依然傲视一切,只关注自己所在乎的。章子怡不缺少运气,但运气不会一直眷顾同一个对象。在拍摄《卧虎藏龙》时,用孤独的五个月和拼了命的练习换来李安这句认可,大导演们的这三个字总令她当场崩溃,同样这三个字成为她每天拼命的动力,就凭着这一股不服输的劲,成就了“国际章”不可撼动的地位。

4、汤唯

由于出身书香门第,汤唯从小受到环境熏陶,身上散发着一股文艺气质。虽然成名后的汤唯总给人性感的印象,不过谁也想不到,这个性感女星也有过青涩的过去。汤唯有着一双灵巧的眼睛,说话时微鼓的脸颊,还有那诱人的薄唇。同时拥有好肌肤的汤唯也常以素颜示人,自然不做作,以她独特的气质征服了观众,是娱乐圈少有的文艺范儿的气质女星。

5、李冰冰

草根成长起来的李冰冰,出道多年一直默默无闻,凭借在《风声》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拿下金马影后,将事业推向高峰。如今的她也开始将自己的事业向国际发展,清爽的外形、纤瘦的身材、加上绝美的气质,让李冰冰在圈内人气颇高。不过很难想象,刚出道的时候,李冰冰也有着青涩的稚嫩感,那时候她与范冰冰这对好姐妹,走到哪都是焦点。

6、李小璐

从《都是天使惹的祸》中走出,青春洋溢的李小璐以天使般的容貌与纤瘦身材,无不让她在圈内人气日上,总给人一个邻家妹妹的感觉,干净、爽朗、可爱,加上大眼睛,越看越清纯,虽然青涩,却有着另一种亲切的味道!但近些年却频频爆出整容风波,不过却丝毫不影响李小璐的幸福生活,已婚生子的她处处洋溢着家庭的温暖气息!

7、赵薇

凭借一部《还珠格格》家喻户晓的赵薇,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和可爱的个性不知迷倒了多少观众,甚至成为一个时代的代表。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的热映,更是让赵薇的人气再度爆棚!08年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相爱,09年注册结婚并于次年生女,产后复出,继影、视、歌之后,又进军妈妈行列!已婚生女的赵薇,不论事业还是家庭都打理得非常好,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赵薇不再是当年的小燕子,但那双灵动会说话的大眼睛还在,亲切的笑容也还在。在她的身上,我们还看到了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婉约之美。

8、范冰冰

20年前的《还珠格格》不光捧红了小燕子赵薇,也让范冰冰正式走上了演艺之路!那时候的范冰冰显然像个爱美的小女孩,也尝遍了新人的苦楚。不过如今的范爷,无论是娱乐圈还是时尚界,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各种大胆的造型更加让人难以想象当年的她也曾有过这样的稚嫩!在各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更是留下了范冰冰一袭又一袭想不看都难的绝佳造型,当年的“龙袍装”更是作为经典收入杜莎夫人蜡像馆!

9、林心如

一部《还珠格格》红了一批人,受到观众一致追捧的三位女主角更是没让观众失望,而三位女主角在各自领域都做的相当出色。林心如更是早早成为了制片人,呈现了一部部收视口碑双丰收的剧目,事业如鱼得水,赚了个钵满盆满。当年青涩的格格早已成长为知性的温婉大女人,温婉的性情、姣好的样貌、,再加上蒸蒸日上的事业,人民自然就把她归入了女强人的行列。在女星纷纷嫁做豪门贵妇的时候,独自拼事业的林心如自然收到很多人的冷嘲热讽。不过有艺在身,林心如可一点也不恨嫁,直说身为高富美,一个人也能过的好。

10、杨幂

一部穿越剧《宫》,意外的带红了一大波穿越风,而女主角杨幂的爆红更是匪夷所思。近年来杨幂的人气越来越高,除了不断高调晒幸福的连锁效应,其实也不可忽视,杨幂确实有花旦的潜质。刚出道的杨幂显然清纯学生气十足,不过也很难掩饰个人魅力,颇有“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

11、高圆圆

在25岁时高圆圆说恐惧大家在把清纯这样的赞美跟自己联系起来,可见高圆圆本身还是希望摆脱出道时的青涩和清纯形象。不过高圆圆邻家姐姐的优雅气质,让人们觉得这种清纯似乎就是她本身的气质和特色。出道时候的照片也很难掩饰高圆圆纯美的美女特质。高圆圆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气质清新脱俗的氧气型美女,素颜下的她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清纯的大学生!

12、刘亦菲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刘亦菲自出道便备受瞩目,被成为清纯玉女,自然离不开她那与生俱来的超凡气质!即使是刚出道那会的照片,刘亦菲也给人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看起来总觉得美得无懈可击。而那份青涩可能多半还是无法遮掩忧郁的气息,更是让刘亦菲始终占据清纯玉女的宝座!娱乐圈五官很美的人不少见,而刘亦菲的美贵在那与生俱来高贵、淡然,这样的气质在娱乐圈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