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盾工程”负责人之一马晓东受审(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2-11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盾工程”骨干之一马晓东受贿一案昨日开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2月9日,中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总工程师马晓东受贿一案在陕西商洛市法院公开受审。马骁东是公安部金盾工程的主要成员,4月16日遭逮捕。有消息说,马晓东的案件,涉及金盾工程招标。

据中共官媒报导,12月9日上午,陕西省商洛市中级法院在西安开庭审理了马晓东受贿一案。他在担任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总工程师、副局长及负责PDT(警用数字集群标准)联盟期间,被指利用职务之便,多次收受他人财物,为了将企业加入PDT联盟,以及在地方公安系统推荐使用相关企业的产品等以权谋私,共计收受人民币637万元、美金2万元,应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法庭宣布将择期宣判。

报导中指出,马晓东曾是公安部“金盾工程”骨干成员之一。

“金盾工程”监控封锁法轮功真相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博讯月刊》报导,“金盾工程”,又称“全国公安工作信息化工程”,是中共建立的一个庞大的网络监控项目。该工程1998年决定建设,1999年开始立项,2003年开工建设,2006年通过一期工程“验收”,继而转为规模更大的“大情报”工程。整个工程一边投入、一边建设、一边使用。

报导披露,由周永康主导的中共公安部10年前实施绝密“大情报”工程,可监控13亿国民。

署名“汪园斐”的海外博客文章指出,“金盾工程”名义上以“打击犯罪”、“增强信息共享”等为目标,实际上是对民众的镇压和对人权的侵犯。“金盾工程”用于干扰、监控、审查和封锁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公民的电话、互联网和其他信息传输活动,一方面阻止任何对中共政权不利的信息,另一方面,监控公民的行踪和信息使用行为,更重要的是为抓捕那些中共认为会危及其政权的公民提供便利(如访民、拆迁户、独立作家、异议人士、维权人士、少数民族、法轮功学员等)。

据悉,中共江泽民集团1999年7月20日开始全面性镇压法轮功,同时,中共宣传机构对法轮功进行全方位负面宣传,同时阻止法轮功真相的传播。

据《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在开始镇压法轮功后,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封锁互联网不断加大力度。他所主持的“金盾工程”前期投资就8亿美元,为的就是不让大陆网民得到任何有关民主、人权、自由,特别是法轮功的海外资讯。

美国哈佛大学法学教授约翰‧帕弗雷(John Palfrey)2005年公布了一份调查中国网络封锁的研究报告,结果显示网站在中国被封锁的机率,包含“六四”的是48%;包含反共政治主张的概率是60%,正面报导法轮功的信息是100%。

汪园斐则强调,“金盾工程”目前封锁了世界上三分之二的网站。而且“金盾工程”就是共产党独裁集团为维护其极权统治,动用中国老百姓(纳税人)的血汗钱反过来监控和镇压老百姓的一个暴政工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