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23岁女孩笑掉了下巴(图)

发表:2015-12-04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笑得太过,“笑掉下巴”就真的会发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4日讯】开玩笑时,我们经常会说“小心笑掉下巴”,没想到还真有这事儿。昨晚,家住太原市桥东街的孟女士就因开玩笑笑得太过,导致下巴脱臼,经口腔医生手法复位才得以恢复正常。

据大陆媒体报道,昨晚,两个女孩匆匆忙忙跑到解放军第264医院急诊科,其中一个女孩含糊不清地说着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另一个女孩着急地说:“医生快点,下巴掉了”。原来,23岁的孟女士和朋友们开玩笑,笑得太过,结果下巴脱臼了,口腔科医生立即给予手法复位,并强调一些注意事项后,两人离开了医院。然而半小时后两人又回到了急诊,还是下巴脱臼,口腔科医生再次复位,再三叮嘱后才让两人离开。

解放军第264医院口腔科赵主任提醒,下巴脱臼是指下颌关节的脱臼,有的人吃饭咀嚼时会导致下巴脱臼,有的人说话急促时会导致下巴脱臼,还有的人开怀大笑时会导致下巴脱臼。如果下巴总是脱臼,可能是因为下颌关节出现了疾病,可能是腮部肌肉或下颌韧带有损伤,患者要注意针对下颌关节进行训练,平时做一下脸部按摩,捋一捋腮部的肌肉和韧带,不要偏侧咀嚼,平时多补充一些蛋白质、维生素和钙等微量元素。而且要注意自己的情绪,避免大喜大悲造成下巴脱落,脱臼的次数越多越不容易恢复。脱臼复位后要将下颌制动2—3周,下颌开口不超过1公分,可配合针灸治疗。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