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都打人?网传延安男狂扇交警耳光(图)

发表:2015-09-09 0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9日讯】“爷爷长这么大都是爷打人,从没有被欺负过。”9月8日下午,一段男子揪着交警衣领不断抽打其耳光的视频在社交网络平台热传,引发外界关注。

根据视频显示,现场停着的几辆汽车旁边,一名穿花色上衣的男子左手揪着交警的衣领,右手捏着一顶警帽,不停的扇打交警的脸部,而交警不断的质问“你凭什么打我了”?旁边一名黑色上衣男子则尝试劝阻花衣男子。

视频第53秒,花衣男子突然扇打交警一耳光,几秒后再次扇打交警耳光,随后花衣男子还说,“就你还敢打爷爷了?”在僵持一段时间后,交警对花衣男子说“你放开,我不跑”。

然而,2分30秒时,花衣男子再次扇打交警一耳光;3分02秒时,有警员赶到现场将两人分开,整个过程交警未还手。

陆媒澎湃新闻报导称,9月6日晚22时许,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特勤中队队长曹海元带领中队协警徐某等7人,进行酒驾例行检查。过程中,协警徐某对陕VBE809号帕萨特轿车进行例行检查,该车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副驾驶孙某还对例检行为进行阻扰,并对协警进行殴打。目前,徐某已送往医院接受住院治疗。

而处理该事件的宝塔区公安分局宝塔派出所对此表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对于延安男子狂扇交警耳光,嚣张大喊“从小到大都是我这样打人的”言语,有网友气氛地说:“延安一交警在执勤时竟然被人扇耳光殴打,有必要查一查谁在背后为他撑腰了,目无法纪、横行霸道!”

也有网友留言:从小到大都是我打人?这都是些什么人渣啊!

另有网友感慨道:“看看吧!中国的社会都变成什么了……”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