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人微信发信息:真实死亡人数极其恐怖!(组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08-14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圈传出天津人发出的真实死亡人数(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报导)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8月12日深夜发生爆炸,据中共官方的数据已导致近50人死亡,500多人受伤。但是从爆炸的惨烈和24吨TNT和有毒化学品的危害来看,海内外民众都深度质疑这个伤亡数据。在大陆微信圈传出天津人发的真实信息,据称真实死亡人数极其恐怖。


 

(微信截图)

中国国家应急广播发布的微博称,爆炸现场可能存有氰化物等化学物品,现场有人闻到刺鼻气味,中共军防化兵已进入一线,搜救工作暂停。

满目疮痍的街道上到处是爆炸后留下的碎片和烟雾,不时还能看到血迹。爆炸现场逃出来的人,回忆爆炸发生时的情景,心有余悸。天津民众开始分析事故原因,美国之音引述32岁的李存旭说:“危险易燃易爆物品的存放,可能他们在操作上有失误的地方,造成这么大的损失,所以我觉得肯定要追究责任,不管是企业,政府监管可能也有不到的地方。”

大陆著名地产学者董藩在微博发帖表示:这场灾难发生的原因将永远是迷,尽管官方会给出说法,但现场的所有人、监控、记录都化为灰烬了,如何推理、求证?

天津爆炸5大关键疑问

澎湃新闻报导指出:此次事故共发生2次爆炸,第一次爆炸相当于3吨TNT炸药,随后30秒再次爆炸,相当于21吨TNT。事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但现场爆炸物、爆炸原因、环境影响、救援方案等疑团仍有待进一步解开。

一)爆炸强度、破坏为何如此大?

据爆炸现场视频显示,两次爆炸都在空气中形成了巨大的蘑菇云,疑似蒸汽云爆炸。

根据相关文献解释,蒸汽云爆炸是可燃气体泄漏后扩散,形成弥漫相当大空间的云状可燃性气体混合物,经过一段延滞时间后被点燃,接着发生火灾,由于存在某些特殊原因和条件,火焰传播被加速,产生危险的爆炸冲击波超压,是危险化工品爆炸的最常见类别之一。

其中,仓储物类型、数量,爆炸发生地点的地形、建筑物、植物都是判断蒸汽云爆炸伤害半径的关键指标。

截至目前,官方均未披露前述指标信息。

二)为何事发16小时后仍未确认爆炸物?

三)爆炸后空气到底有无问题?

四)消防官兵伤亡为何如此惨重?

五)危化品仓储选址是否合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