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起诉江泽民 夏威夷居民参与支持(图)

作者:斯望 发表:2015-08-19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期日上午,部分夏威夷法轮功修炼者在檀香山中国城Kekaulike市场集会,声援诉江大潮。

【看中国2015年08月19日讯】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部分夏威夷法轮功修炼者在檀香山中国城Kekaulike市场集会,声援全球“起诉江泽民”的大潮。目前在海内外已有超过15万人起诉中共前主席江泽民,敦促中国最高检察机构就江氏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罪名包括非法监禁罪、酷刑罪、滥用职权罪、贩卖人体器官罪等十几项罪行。夏威夷目前已有12位居民向中国最高法院或检察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控告书或举报信。

两名在中国大陆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发言。William梁来自中国上海,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判刑7年,在监狱里受到了多种酷刑,辱骂,殴打,电击,长时间不让睡觉等。他于二〇一〇年辗转来到了夏威夷

William梁说:"我们今天在这里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元凶江泽民,希望尚有良知的善良民众,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不要替江泽民及中共邪党所犯下的历史罪行背黑锅,它们罪恶由它们自己承担,跟觉醒的善良民众没有关系。”

来自黑龙江的张庆明,全家都遭受了迫害。他原来是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的技术员,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警察经常骚扰他们一家,被迫流离失所,给孩子幼小的心灵和双方父母造成了很大伤害。为躲避迫害,他们一家去年逃离中国,来到了夏威夷。

张庆明说:“这些年来,我们一家遭受了很多痛苦,但国内的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的痛苦更多。我有两个朋友被迫害致死。这一切都源于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迫害,罪魁祸首江泽民必须被送上法庭,接受正义的审判。”

“品味生活“杂志的营销经理Ben Maloney在发言中说,“所有人都有信仰自由的尊严和权利,不该有任何人因为做好人而被迫害以致杀戮。”他引用对纳粹审判的定义,说江泽民犯下了“反人类罪,”并呼吁所有的人站在真理与和平一边,站在正义和善良一边。

夏威夷法轮大法学会姜鸿女士表示,江泽民于1999年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16年,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惨遭杀害,更多的家庭受到牵连。最为惨烈、被称为“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的是,他们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盗卖,杀人牟利。

姜女士说,“中国很多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包括610办公室的头目李东生,以及薄熙来、周永康等,已经以腐败的名义被审查和判刑,下一个‘大老虎’就是江泽民。我们期盼在不久的将来,迫害元凶江泽民被诉诸于法律,中国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