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末世官员淫乱奇闻:津门双娇与“政法三虎”(图)

发表:2015-06-23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长顺与徐敏和王小毛关系揭秘(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叶子综合报导)纵观古今中外,是凡末世,必有异象,正如当年古罗马的灭亡主要是由于它的淫乱,中国商朝末世君主商纣王有妲己来祸乱朝廷,等等。但如今的中共官场,更是群魔乱舞,不仅官员贪的数目令人咋舌,而群体淫乱则是一道更丑陋的中共末世奇景,而作为主导法律和维护社会治安的政法系统,更是集大魔于一身,前有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后有津门“政法三虎”。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近期发表《津门双娇与政法三虎》一文写到:在过去几年里,天津政法系统先后有宋平顺、李宝金与武长顺三个“政法王”落马。在这场地方官场的权力争夺过程中,宋平顺的情妇许敏与李宝金的情妇王小毛,曾是对擂的两个关键主角。

宋平顺自杀 揭秘情妇徐敏的往事

2007年6月4日,宋平顺缺席其本该出席的会议。当日晚上21时左右,天津市委接到工作人员报告,称宋平顺在其办公室内死亡。天津市委遂立即向中共中央报告。随后,公安部刑侦局立即派员到天津的现场进行勘查,并确定宋平顺为自杀身亡。此前,已有传言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2007年6月10日,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被查出涉及权钱交易及包养情妇等问题,具体内容是利用职权为港商谋取利益;包养情妇,并生有一子。

2007年7月5日,中共当局正式公布宋平顺“严重违纪”的官方消息,并开除其党籍,在公告里透露了其死于自杀。最初媒体报道其自杀地点为天津市政协大楼的办公室,后《南方都市报》记者报道实际自杀地点天并不在政协大楼,而是宋平顺在市委大楼的一间办公室内。宋平顺遂成为自中国大陆文化大革命后首名自杀身亡的中共正部级高官。

据报道,20世纪90年代初,在天津轰动一时的“永基非法集资案”丑闻与宋平顺有关,此事在天津市可谓家喻户晓。宋平顺的情妇徐敏,经宋平顺授意成立天津顺风公司,承包天津所有公交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设备以及天津市公、检、法系统所有的警服、警具器械的生意。

大陆著名记者罗昌平指出,天津市机动车驾驶适应性检测中心亦由宋平顺情妇徐敏承包,该检测中心强制天津市机动车驾驶者体检才能换证,但检测中心的人只管收钱、盖章,并不进行实际体检工作,被指滥用权力和贪腐,但就在宋平顺自杀次日,该检测中心大门紧闭、停止业务,改由医院进行体检。

武长顺與徐敏和王小毛关系揭秘

徐敏是宋平顺的情妇,而王小毛则是李宝金的情妇。不过,天津武长顺作为宋平顺的头马,曾卷入情妇徐敏和王小毛一姐争霸战。在宋平顺、李宝金、武长顺管治天津的30年间,天津就遭殃了30年。

据悉,武长顺、宋平顺和2006年底落马的天津市原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在天津市政法系统有交集。八年前,当检察长李宝金、政协主席宋平顺争夺“政法一哥”时,当两人情妇王小毛、徐敏争“贪腐一姐”时,武长顺深度卷入,徐敏的大都公司都与警方关联,包括报警中心系统、汽车强制检测中心等。

知名媒体人罗昌平指出:跟王小毛不同,许敏对于多元化经营其实有着自己的盘算和底线,并非无边界地扩展延伸。而她们的共同之处在于,一起构成了中国特有的权贵资本主义体系,一个基于权力的“半管制半开放”的市场:半管制正是权力所乐意的,而半开放又能使权力在市场中变现。

罗昌平还称:许敏比王小毛幸运的是,她在案发时已经潜逃国外;当中纪委专案组还在京津唐高速路上,宋平顺就以死谢罪。狱中的李宝金也许暗喜,他长期的敌手宋平顺选择了懦弱的自杀方式;而宋平顺的情妇许敏或曾窃笑,她成功逃至异邦时,曾与自己明争暗斗的李宝金的“企业家情妇”王小毛,已身陷囹圄。

武长顺堪比王立军 涉案金额74亿

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原公安局长武长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武长顺的仕途生涯全部在天津度过,在天津警队工作44年,2007年天津政协主席宋平顺自杀后,曾传出武长顺被牵涉在内。

据报,当时宋平顺非常看好武长顺,所以两人关系非常友好,而李宝金则是他们的死对头。本来宋平顺退休,理应是李宝金升迁,可是宋平顺千方百计捧武长顺上台,最后得罪了李宝金。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武长顺申请了35项专利,其中的34项与智能交通等领域相关。武长顺的“同行”,曾任重庆市公安局长的王立军,除学历耀眼外,也曾有多达150项发明专利,这与武长顺发明的智能交通领域专利,被大规模应用于自己管辖的交通领域如出一辙。

武长顺以“学者型官员”和“发明家”的身份扬名立身。落马之后,人们质疑其“发明家”头衔是否名副其实,16岁便参加工作的他,在并无工作间隙的情况下,又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据《财新网》引述多名当地政法界人士透露,武长顺案涉案金额高达74亿多元,其中个人贪污4亿多元,卖官收入8400万元,行贿1000多万元,挪用公款1亿多元。

根据当地消息人士的转述,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纪委一次会议上谈及武长顺案时说:(天津)有个武爷,天津的停车场都成他们家的了,无法无天……十八大后还这么疯狂,前所未闻。

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武长顺道德败坏,生活糜烂,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其中四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

知名媒体人罗昌平指出:显而易见,性如同洗礼盘或棺材板,成为这种人生的一个部分。它与权利或金钱相染,体现出最肮脏的一面。只是这一面多数时候被光鲜的表面与强制的权力遮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