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侦察 中国企图诱捕美“全球鹰”无人机

发表:2015-05-26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先进的“全球鹰(Global Hawk)”无人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5月26日讯】中国自去年开始在永暑礁等已实际控制的礁石上大规模进行填海工程,尤以永暑礁为甚,据称已扩大百倍之多,已建有飞机跑道等设施,引发邻近各国紧张。美国最先进的“全球鹰(Global Hawk)”无人机,于近期飞临南海岛礁侦察时,遭受中国以电子干扰,甚至企图诱捕想捕捉它!。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报导,本月有一位美国军官批露,在不久前,有多架美军“全球鹰”无人机,前往南沙群岛上空执行侦察任务时,被中国大所发射的无线电干扰,甚至至少有一次是发生在中国正在兴建军事设施的永暑礁附近。中国可能意图以干扰美国无人机的方式,对美国来施加压力,想以此逼使美国停止对南海的侦察工作。”

报导中引述研究中国军事的美国专家费雪(Rick Fisher)分析指出,中国可能试图捕捉‘全球鹰’无人机,企图诱导让它坠毁在浅海中,甚至以有人驾驶的飞机去捕捉它。

全球鹰是美空军主力高空远程侦察无人机,其航程可达8700英哩,飞行高度可至6万英尺,每天能巡逻4万平方英里,在关岛及日本都有部署。

“全球鹰”无人机被干扰的情节,美国军方拒绝证实。

据《中国时报》报导,自去年2月开始,中国在南海的南薰礁、赤瓜礁、华阳礁、东门礁、永暑礁、安达礁等,进行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填海造陆,让原本的6个礁已变成了6个岛。

美国务院亚太助卿罗素日前表示,警告中国在争议海域造岛,将会危及区域稳定与中美关系;无论中国在岛礁堆上多少沙子,都不能建立主权。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