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不如路人?化妆师爆女明星的致命缺陷(组图)

发表:2015-05-01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化妆师揭秘明星致命缺陷,张柏芝、阿sa、章子怡的平胸;蔡依林、周迅、瞿颖满脸痘坑;范冰冰、佟丽娅、杨千嬅的黑眼圈。

舒淇:雀斑多

舒淇其实皮肤不差,只是雀斑太多,化妆前后都可以看到满脸雀斑,化妆师都帮不了她。

章子怡:雀斑多

章子怡满脸的雀斑与舒淇不相上下,素颜照蜡黄的皮肤,加上小雀斑,卸妆后完全就是“黄脸婆”。

孙燕姿:痘坑多

孙燕姿对于脸上的痘坑已经释然了,年轻时期似乎痘痘更恐怖,如今面部开始松弛了,痘坑太多显得皮肤粗糙。

黄圣依、徐静蕾、Angelababy:喉结大

右边这位是Angelababy,你认出来了吗?这三位女星如果不看脸,还真以为是男的,黄圣依的喉结太霸气了。

蔡依林:青春痘

蔡依林曾经过度减肥,导致内分泌失调,化妆之后还能看到满脸痘,凸起的痘疤好吓人。

范冰冰、佟丽娅、杨千嬅:黑眼圈

范冰冰、佟丽娅卸妆后皮肤不错,可是黑眼圈太重,看起来好憔悴。杨千嬅产后保养不当,黑眼圈和眼袋让她瞬间老了10岁。

巩俐、高圆圆、张曼玉:皮肤松弛

这三位人气虽然很高,可是终究还是老了,玉女高圆圆黯淡的肤色,面部肌肤还松垮垮的,大龄女星们千万别放弃保养啊!

萧亚轩、王心凌:脸歪

这四位多次被传整容失败,个个都是饱满的苹果肌,尖鼻头和尖下巴,如今脸越长越歪,不忍直视。

瞿颖:痘坑多

瞿颖脸上的痘坑也太多了,化妆品也遮不住满脸的坑,不知道卸妆之后会是啥样。

汤唯、章子怡、安以轩、马雅舒:皮肤黑

如今在娱乐圈混,长得太黑也是致命伤,女星汤唯、章子怡居然这么黑,好显老气,右边这两位也是皮肤黝黑。

周迅:痘痘、雀斑、痘印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周迅完全就是“卸妆死”,年轻时抽烟太狠了,如今皮肤粗糙蜡黄,还有满脸红肿的痘痘和痘印,素颜照还不如路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