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老人死在列车洗手间 8小时后被发现(图)

发表:2015-02-22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2日讯】2月17日,一名近60岁的老人从湖北登上开往广东深圳的列车。老人的儿子王先生,在深圳西站却没能等到父亲,后来该列车乘务人员发现其父亲倒在车厢的洗手间里,法医鉴定死亡已8个小时。

遗体在列车洗手间被发现

据大陆媒体报道,王先生在深圳生活,过年前他打算把湖北老家的父亲接来深圳团圆。王先生告诉记者说,2月17日下午,他的父亲从湖北武穴站登上1203次列车,他提供的车票显示,2月17日16时58分,1203次列车从武穴开出,车票是15车002号中铺,价格为173.50元。


乘务人员拿出了死者的车票,显示并没有换回车票。(网络图片)

列车时刻表显示,列车预计2月18日上午9时许到达深圳西站,可是当天上午,王先生在深圳西站外等了很长时间,发现该趟列车的乘客都已经走光了,可还是没有看到父亲的身影,后来王先生进到站台上等,看到乘务人员拿着父亲的行李,却并不见人。

王先生表示,他委托列车乘务人员帮忙寻找自己的父亲,但是对方回复称,没看见人,可能已经提前下车了吧。王先生再次询问,对方表示,在列车的卫生间和餐车都检查过了,但是没有发现人。王先生询问父亲的卧铺票是否有换票,乘务人员拿出了父亲的车票,显示并没有换回车票。

此时列车已经驶离了停靠的站台,在王先生的强烈要求之下,乘务人员再次进行查找,最后在列车的洗手间里发现了王先生的父亲,不过当赶来的医务人员进行检查之后发现,59岁的王老先生已经去世。据王先生介绍,现场的法医鉴定,死亡时间应该在发现尸体8个小时之前。

为何死亡8小时没被发现?

王先生的父亲名叫王家明。王先生介绍,由于自己母亲已经在深圳,父亲在老家上班,平时身体很好,并没有什么疾病,所以才敢放心让父亲一个人乘坐火车来深,可是完全没有想到在列车上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死者王家明的儿子质疑,按照列车行车的常规,列车每停靠一个站点,乘务员都会检查洗手间并且要锁上洗手间的大门,此外,卧铺车厢乘客上车后要换票,并在快要到站之前重新换票,但是以上两点都没有做到,直接导致父亲倒在卫生间里八个小时,乘务员却没有发现。

深圳铁路警方表示,由于并非是刑事案件,他们不便作出回应。深圳西站负责人则表示,已经听说了此事,但是具体情况不是太了解,由于1203次列车隶属于武汉铁路局,建议记者可以向武汉铁路局该车次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昨日记者致电武汉铁路局新闻发言人郭部长,对方表示由于假期休假,建议向客运段了解。

报道出来后,网民议论纷纷:

“私人洗手间?没其他人用?”

“没有责任心导致的悲剧。”

“里面的锁坏了?如果孩子不来接站,是不是又拉回武汉?”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