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母亲求卖自己 为女儿寻找救治机会(组图)

发表:2014-12-17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别以为卖身葬父的故事在古时候才会发生,在当今号称强大富裕起来的中国,卖儿卖女甚至卖自己的报道也时有所闻。

12月13日,安徽单亲妈妈潘素英,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女儿潘佳妮筹6万元钱的医疗费,走投无路的她在步行街“求卖自己”救女儿。

据大陆媒体报道,潘素英是一名单亲妈妈,女儿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孩子的病,潘素英已经在债台高筑。12月9日,她们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已经有3位好心人给潘素英送去钱,每人600元。然而,这1800元钱对于潘素英来说,依然是杯水车薪。


单亲妈妈潘素英抱着患病却无钱医治的女儿一脸无奈。(网络图片)

目前经过几轮化疗,佳妮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此前,他们一直住在安徽省肿瘤医院等到排队进移植舱。12月11日,佳妮顺利入住了安徽省立医院的移植舱。在移植舱内,佳妮将进行一次高强度的化疗,之后进行脐带血移植。移植之后,她若能度过排异期,就可以康复出院。

若是没有钱,即使化疗,佳妮也没办法进行脐带血移植。为了给女儿治病,潘素英想尽了各种办法,依然没能筹到那6万元钱。

12月13日,走投无路的潘素英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是单亲妈妈,和女儿相依为命。孩子现在移植舱内,急需要费用。如果有恩人救我女儿,给孩子救治的机会,我愿做牛做马来报答。”


近日,福州一位30多岁的女子,挂出招牌,求卖自己不足一岁的女儿,为丈夫筹医疗费。(网络图片)

无独有偶,几天前,福州市鼓楼区福州总院公交车站附近,一位30多岁的女子,为了给因工受伤的丈夫筹医疗费,跪在路上,挂出招牌,求卖自己不足一岁的女儿,以救治孩子的爸爸。(详情请看本网站12月16日报道:“女子街头卖女救夫 大女儿哀求留住妹妹”)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责任编辑:何姗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