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运势好坏和品行有什么关系(图)

发表:2014-03-0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灵厘网)

【看中国2014年03月05日讯】会总有人觉得,为什么自己人品不错,为人真诚,老实,却总不受重视,或者运势不佳,而有的人偷奸耍滑,虚假,却又总有人缘,也运势很好。

那是不是品行好的反而不得人心,品行不好的真的很受欢迎吗?非也,千万不能这么想,往往处在困惑中的人,总会升起这种对比中的失落,甚至刻意的为此改变自己固有的优点。

运势的好坏与品行有一定的关系,但不是绝对,或者说每个人一生不同阶段的运势走向,都由其自身的条件和特点来决定,而这些条件中,品行占的比重不大,品行的作用,多数是体现在中晚年,是一种福报的积累而来,比较明显就是有的人青年时代风光无限,但品行不佳,但到了中年晚年,疾病、麻烦、不顺、冲突、是非、破败,都会渐渐的显露。

有没有品行好但一生不走运的呢?也有,但是这种人虽然运不佳,但能安康平稳,有没有品行不好,一生都很有运的呢?大多数情况下,品行不佳而大半生运不错,一但运势结束,恶果会来得更加猛烈,很可能就是牢狱和伤亡。

所以品行端正的人不要为一时运不佳而怀疑和担心,人生是长远的,坚持自己的正能量,坚定的前行才是方向,而品行不佳的人也不要不以为然,一时短短的风光并不能真正体现人生的价值。

(原题目:为什么品行好的人却时常不得志)

来源:清雅居士之梅花易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