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出狠招:手机当标杆 练倒车入库(图)

发表:2014-02-24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机当标杆 练倒车入库

【看中国2014年02月24日讯】@啊啊啊啊啊啊_啊啊:一朋友学车,太坑了,倒不进去就压自己手机

记者追访:在驾校练习倒车移库,教练出了一个狠招,把学员的手机放在地面的黄线上,要是车倒不进去或者稍微歪一点,手机可就报废了。博主小蒋是武汉一名大四学生,老家在黄冈,上周末他在家休息时,陪好友小泰(化名)一起去当地一所驾校练车,遇到这件奇葩事。

那天练倒车的时候,教练让大伙都把自己的手机交出来,刚开始大家都觉得纳闷,这是要干嘛?然后教练把手机摆在了训练车位的黄线上,“这可是一点都不能马虎啊,稍微偏一点,手机就被车轮碾碎了。”小泰用的是iPhone 4S手机,虽然他已经非常小心翼翼,但倒车的时候还是不小心挨到了手机,边缘都被磨花了。其他几位学员也是一样。小蒋当时觉得这个练车法很有趣,于是拿手机拍下照片发了微博。

“这还不算最厉害的,教练的招数特多,有时候是掏100块钱的纸币放在黄线上,没压到可以拿回去,压到了钱就没收,用来给教练买烟。”小蒋说,“这些都是在教练提出之后,大家都同意的情况下进行的。教练说,这样做是为了让学员们练车更认真。”小蒋认为,这个目的确实达到了,大家练车的效果还不错。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