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灾难的最终根源是中共(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4-02-19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2月17日,联合国发表了朝鲜人权状况报告,认为朝鲜存在广泛的、有系统的反人类罪,建议把朝鲜领导层的问题提交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审理。中共在联合国人权调查委员会的报告正式公布之前就表示:反对向国际法庭控诉朝鲜危害人类罪行。为此,有网友发表评论说:“中共反人类罪行远比朝鲜深重,它当然要反对,不然就会火烧上身。”

《华尔街日报》:把朝鲜领导层问题移交国际刑事法庭审理

2月18日,《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称,2月17日,联合国朝鲜人权状况特别调查委员会在日内瓦发布了一份大约400页、分为若干部分的报告,认为朝鲜存在广泛的、有系统的反人类罪,建议把朝鲜领导层的问题提交国际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审理。该报告各部分都包含大量的第一手证词和可怕的犯罪细节。以下是报告中最值得关注的一些内容:

*朝鲜教育体系重心都放在宣扬金家王朝上,鼓励那些爱画画的孩子只画最高领袖的画像,或是让他们画能取悦领导人的作品。学校里展出的最好画作要么是反映金氏家族的,要么是描绘朝鲜儿童拿着刀剑、铅笔刺穿日本兵、美国兵的。(第168段)

*为了排演团体操,孩子们常常要练习一整年,其中有4-6个月甚至得牺牲学习时间,全天投入训练。那些表现不够完美的孩子还必须接收体罚。(第174-175段)

*一位证人称,他的父亲用一张旧报纸来擦拭 出来的饮料,不小心弄脏了印在报纸上的金正日画像,结果被送进一个政治犯集中营。(第192段)

*朝鲜还用公共广播给人们如何讲话、如何发音列出规定。例如,当提到“伟大领袖”或“敬爱的领袖”时,必须特意降慢语速、提高音调,以表达崇拜和敬爱之情;另一方面,当提到美国人或是韩国人时,就必须咬牙切齿地念,以表达敌意和仇恨。(第195段)

*2001年6月,朝鲜南浦市出现了数十张手工印刷传单,呼吁推翻金正日的统治。朝鲜安全机构采集了当地所有10岁以上居民的笔迹。有一个男人向朋友吐露是他所为,被该朋友出卖,最后被处以绞刑。他的直系亲属和全城的人都被迫来看他被处死的场面。(第237段)

*在朝鲜领导层的人为干预下,平壤成为一个“洁净的“首都城市,这里的人全都符合纯血朝鲜民族这一理想,甚至那些身体有残障的人或者是被认为反对该国政权的人都不被允许住在这里(第369段)。

*朝鲜当局不允许国人离境,对企图逃离的朝鲜人实施“遇到即射杀”的政策,更有甚者,1996年,一名目击者报告说,朝鲜当局将一个人穿上鼻环,用一辆汽车拉着鼻环行驶。他们用扬声器大声宣布抓到了一个叛徒……小孩子们跟在汽车后面,丢石头打这个人(第403-406段)。

*关于政治犯集中营,委员会发现,集中营的保安、被释放的犯人和附近的居民都受到威胁,被告知如果泄露关于集中营的任何信息,他们将受到严厉惩罚;另外,在战争或革命期间,集中营管理部门曾接到处死所有犯人的命令,以此销毁有关集中营存在的基本证据。一位证人证实,对于如何执行此类命令存在特别计划,会就在短时间内处死大量犯人进行专门训练(第732段)。

朝鲜当局会频繁、有意地让政治犯消失,给国民灌输恐惧情绪,让人们知道任何不能绝对服从的人都有可能在任何时间消失。即使这些政治犯死亡,他们的家人也不会得到通知(第839-841段)。

朝鲜投入了相当可观的资源建立并扩张集中营体系。该委员会直接将当前的朝鲜政治集中营比作二十世纪极权国家的集中营。报告说,这种政治集中营是对人类普遍认同的人权价值观的蔑视,是反人类的罪行(第1064-1067段)。

该委员会的报告指出,剥夺人们获得食物的权利,有计划地毁灭一部分人,这相当于灭绝政策。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的饥 荒时期,朝鲜官员采取了一系列违反国际法的决定和政策,使 饥荒进一步恶化。很多加重 饥荒的国家政策只能是中央政府层面采取的(第1117-1121、1134段)。

该委员会建议联合国安理会将朝鲜人权问题移交国际刑事法庭审理,如果无法采取这一举措,联合国安理会(或联合国大会)应就此特设国际法庭。(第1201-1202)。

该委员会称,朝鲜有选择地让国内民众陷入饥荒,食物被优先分配给那些有助于维系现存政治体制的人,那些被认为没什么用的人则被牺牲掉。公民完全依赖政府的状况引发了近代最严重的饥荒(第1213段)。

法广网友:中共反人类罪行远比朝鲜深重

2月18日,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报导称,中共2月17日声明反对联合国安理会向国际法庭控诉朝鲜危害人类罪行。法新社指出,中国甚至是在联合国人权调查委员会的报告正式公布之前就表示:反对向国际法庭控诉朝鲜危害人类罪行。

对于这一消息,一些网友在该台网站留言说: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最后一名要被退学,倒数第二名急眼了。”

“中共反人类罪行远比朝鲜深重,他当然要反对,不然就会火烧上身。”

“中朝狼狈为奸,唇亡齿寒。中共深知其不能融入世界主流,价值必遭淘汰,所以待毙不如奋起强取豪夺,以流氓态度遁入现实主义,诋毁人性和道德。”

“早说过,中共是世界的恶性癌细胞已扩散。中共自己也犯下反人类罪行未被清算批判制裁,中共的文革等数次政治运动,曾以非人化、劳动集中营、 洗脑等方式系统地迫害残杀各类被打上标签的人群,中共依然本质不改,继续以各种手段强制和迫害至今。”

“一个流氓国家政府替流氓国家狡辩,而且还能多次左右联合国的正义行动,这是世界人民的灾难,和正义国际的无能。是谁让一条独裁疯狗在世界上到处乱咬?”

看中国网友:朝鲜灾难的最终根源是中共政权

2月17日,看中国网站发表了题为《应把朝鲜反人类罪的罪犯移送法办》的文章,报导了联合国有关朝鲜人权状况的调查报告。看中国网友留言说:

北朝鲜的灾难的最终根源是中共政权!!!

中共是帮凶,因为中共协助建立北韩,遣返北韩难民,阻止国际社会提交北韩人权报告给国际法庭。光是这些,中共就是反人类罪的共犯。

没有中共,北韩这种地球上多馀且存在没意义的政权就成立不了,所以谴责北韩的同时,不要也忘了还有一个同样罪大恶极的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