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五年内成为富翁的六大法则(图)

发表:2014-02-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你有跟“钱”过不去吗?相信没有,谁傻到故意与“钱”为敌嘛。只是这“钱”的脾气太大,总跟自己过不去。

很多人只知道辛辛苦苦的赚钱,一旦钱到手了就不再珍惜,这是人的天性使然,是跟钱过不去的常见表现。究其原因,你会发现,“懒”才是罪魁祸首。

有人懒得把工资卡里的活期储蓄转化为定期或其他高收益的投资,每年无端损失几百元甚至几千元;有人懒得去管自己股票账户里的被套股票,由此损失的金钱达几万,甚至几十万,曾碰到有人发现自己的股票不再有报价(摘牌)了,才到处问怎么办。

忙整整一年才能赚几万元钱,却因为懒得花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关心一下自己已经拥有的财富,从而让辛辛苦苦赚来的金钱从身边悄悄的溜走,是不是很可惜。

其实懒并没有错,错在你没有掌握理财的基本法则,没有找到“懒人理财法”。

理财是很专业的事,是需要时间和心力,更需要智慧的,如果你能找到简单的理财方式,掌握以下驾驭“钱”途的六大法则,你就可以放心去懒了。

第一招:乱世佳人法

此法对指导单身女性理财很有用。此法因电影《乱世佳人》中郝思嘉把家里的窗帘拉下来做了一条漂亮的绿裙子,然后去见白瑞德这个场景而得名。被专家评为女性成功投资的典范。

第二招:书中采金法

此法对自称没有时间读书的人有奇效顾名思义,此法因书中自有黄金屋一说而得名身边实例:书中采金的例子实在太多,“知识经济”自不必说。我认识的一位成功人士对此感触颇深,深谙“读书的财富哲学”。认为读书是最容易长控和实现的,亦是成本最低生财手段之一。

没有时间读书是跟钱过不去的最让人可惜的表现之一。

读书是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知识的积累能大大提高人的判断能力和行事效率,判断力可以为行动赢得时间,而“时间就是金钱”。

第三招:规则生财法

对规则改变的准确预期是真正的生财之道。生财原理:规则的改变必然带来财富的重新分配,大到朝代更替,小到报纸上的一个头条新闻,均是规则改变的表现形式。只要有心,自然可以发现其中的发财机会。

成功概率:三年,在我们身边改变的大小规则何止300个,而成就百万富翁的规则改变只需要一个。假如成为百万富翁的概率是1/300,那你三年成为百万富翁的概率就是100%。

第四招:眼大生财法

生财原理:证券投资者喜欢牛市,据说是因为牛角朝上的缘故。我考证的结果是缘自“眼大生财”,牛眼很大,而且能把看见的物体放大,这与见人就追的呆头鹅相反。眼大的结果给了人无穷的努力动力(象牛一样劳作的心态),努力的结果自然是财富的积累。

第六招:比较生财法

“房产”是最没有可比性的商品。因为它是“不动产”。可偏偏有人喜欢把房产价格拿来比较,这就给市场提供了大量的“比较生财”机会。

有人喜欢拿北京的房价和上海的房价比有人喜欢拿上海的房价与香港乃至伦敦的房价比有人喜欢拿杭州的房价与贵阳的房价比亦有人喜欢拿城东的房价与城西的房价比这和股市是何等的相像。

来源:和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