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才情的女人(图)

发表:2014-01-19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女人可以不美丽,但是不能没有才情,因为,才情可以重塑美丽,可以让美丽长驻,可以使美丽拥有气质的内涵。作家林清玄在《生命的化妆》一书中说到女人化妆有三个层次,其中第三层的化妆就是改变气质,因为独特的气质与修养是女人永远美丽的根本所在。红颜易逝,才智长存。引人注目的容颜和赏心悦目的身材,只是年轻时候的资本;聪明机智的头脑和学而不倦的热情,才是女人真正的无价之宝。美貌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渐渐消逝,而女人内在的才情却能够与时俱进,历久弥香。爱读书、爱思考、爱艺术,生活乐观、心地善良、为人豁达是才情女人不可或缺的基本素养。

有才情的女人从不张扬、不浮躁、不虚荣,她们就像一阵轻柔的春风携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田,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婉约的气质美。有才情的女人是有阅历、有故事的人,听她们的故事,犹如听一段缠绵的筝曲,委婉缠绵,美妙动人。有才情的女人才华横溢、文采飞扬,她们的文字,犹如一阵绵软的细雨,能够滋润你干枯的心田,让你回味无穷。

有才情的女人不一定懂得名牌,但她们对于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有才情的女人不一定有精致的五官和曼妙的身材,但她们一定善于取长补短,善于修饰自己的缺陷,善于彰显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有才情的女人大多是风情万种的,她们的一举手、一低头、一回眸,都会是一道绝美的风景;有才情的女子大多女人味十足,这种韵味早已渗透进了骨子里,不会随红颜老去而消逝;有才情的女人喜欢读书写作,喜欢听音乐赏美景,她们才思敏捷,举止得体,优雅大方,她们是女人中的上品。这种美丽,像是一阵幽香,淡淡的,就让人沉醉其中。

有才情的女人气质优雅,睿智豁达,待人接物落落大方;有才情的女人时尚亮丽,令人赏心悦目,是职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有才情的女人聪明能干朴实无华,她们既懂得尊重别人,同时也爱惜自己;有才情的女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为人处世外柔内刚。一个真正的有才情的女人是灵性与弹性的结合,她们既有“知识女性”的大气,又有平凡女人的温婉;既有职场女性的干练,又有普通女人的细腻。她们不仅能够征服男人,也能够吸引女人。

才情女人应该具备的素质:

1.突出的个性

女性的美貌往往具有最直接的吸引力,而真正能够长久地吸引他人的却是才女们的性格特质,即便不美也可以因为活泼而变得可爱,因为可爱而变得美丽。

2.丰富的内心

丰富的知识与宽广的胸怀使得才女的魅力大放光彩,由于见多识广,眼界开阔,她们有自己的爱好和追求,不会随波逐流,人云亦云。

3.高雅的情趣

高雅的情趣让才女们在生活中尽显才华,读书、听音乐、健身、美食、旅游,甚至与人交流等,都能使婚后枯燥的生活充满迷人的色彩。

4.高尚的品德

对长者的尊敬,对同辈谦和,对幼者爱护,这些都是一个知识女性应该具备的传统美德,才女们不仅牢记在心,而且能够保持永久。

以上这些修身怡情的事情,总可以让才情女人忘却很多忧愁、岁月、甚至自己的年龄。可以说,“才情”是女人永远穿不破的一件“衣裳”,多才多艺的才情女人能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聪明智慧的才情女人能让生活充满欢乐、充满爱!我愿自己永远是一个有才情的女人。

来源:书韵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