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拍不一样的美国:走到哪都是碧蓝的蓝天(组图)

发表:2013-07-22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


来美国之前觉得美国应该是这样的:到处都是高楼大厦。


街道繁华,各种店各种名牌。


过来发现原来多数地方看起来跟农村一样,不要说大楼大厦了,3层以上的都少见。


多是矮平房,路上没什么人,见到的都是车。


以为路上一堆堆的金发正妞,欧美大范。


各种大牌,各种潮搭,怎样都hold住大气场。


男人个个帅,型男。


来了发现一般街上看起来是这样。


总之就是及其随意,高跟鞋这种东西,平时就街上走走,是不要怎么期待看到了。


冬天 sweatpants塞雪地靴里。


去健身的一定穿着专门健身的运动服。


对于高跟鞋,不是club/party或职场的话,平时校园里街道上,除了几个大城市,一般没人穿。


相比于8块腹肌,这样的人群占大对数。


希望每餐西餐是这样的,少而精致。


现实中那些都是骗中国人的西餐,最常见的是这些,一人份一餐多是吃不完的。


常常被甜点的尺寸吓到,而且一般很甜,几人分都吃不完。

事实是交通单一,街上跑的差不多都是私家车,除了几个大城市有地铁,出租车也多。另外地方基本处于自己没车哪也去不了状态,公车班次少,也不是哪都能去,叫出租车要打电话。美国地大人稀,建筑也都相隔甚远,徒步基本哪都到不了。

其实美国买个衣服除了像纽约啊芝加哥啊这种一线大城市,一般都要开车几十分钟跑到一个很偏的地方,就只有专门买衣服的,想要晚饭吃饭散散步就算了,没地方逛,一般店都很早关门。


晚上要么去看个电影,门票还是便宜的。


要么去酒吧,club,美国人特别爱。


要么去健身房,主要的就差不多了。

真正的美国是个很安静的地方,没有电影里电视剧里的各种fancy,很多人出来后都说太幻灭了,跟想像中的一点不一样,饮食结构也不得不承认很不科学。想有天天打扮漂漂亮亮的,各种吃喝玩乐的日子,就不要出来了。但是这里的学习环境校园环境真心一流,有在国内找不到的人和动物和谐共处的景象,有走到哪都碧蓝碧蓝的蓝天,是个很让人可以沉淀,静心的地方。

来源:光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