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中共败象纷呈

作者:刘青 发表:2013-05-08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抢夺大陆政权六十多年,犯下罄竹难书的残暴血腥罪行,虽然早已经可以说天怒人怨,但因为诸多原因还能有效恐吓社会。不过近来情况发生变化已是败象纷呈,显示出中共已进入死亡旅程的最后阶段。


最近中共主要喉舌人民日报下属人民论坛网,进行了一次意图证实民众拥党的民意调查,但是不足一天便急忙关闭调查并删除调查结果。中共党媒之所以不顾丑态难堪紧急打住,是因为这项调查展示的民意与他们的企图恰恰相反。这项民调一共提出了四个问题要民众在是否间选择,第一问是中共有足够的勇气和智慧推进改革,否定这一提问的民众是百分之七十二点一;第二问是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有利于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否赞同,有百分之八十二点一的投票者表示不赞同;第三问是赞同不赞同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走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对此问题不赞同的民众达百分之八十三点五三;第四问是对中国一党执政多党参政的看法,持反对否定态度的民众为百分之八十点九。总体来说这次中共网上搞的盖洛普民调,显示大陆约百分之八十的民众,对中共的统治持反对或者否定的态度。

其实社会反对中共的声浪早已经群情鼎沸,呼口号拉横幅打倒中共结束专制几是社会共识,组织起来暴力抗争的事件日益普遍,而且手段方式日趋强硬并加强舆论和法律策略。如最近有访民在京被警方劫持后,许多访民相互传告前往关押处要警方放人,依法说理不行便强行救人并成功救出。再如贪腐官员公款酒宴大肆挥霍,被民众察觉数千人前往包围吓得官员跪下喊爷爷。至于中共强征强拆遭遇民众个人或群体反抗,更是每日都在发生且暴力反抗愈演愈烈。虽然这些已是大陆民众耳闻目睹的常态,但是反对中共究竟达到何种程度,还是中共喉舌这次网上民调最具体精准,这就是大陆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反对中共统治。中共为管控网民实行网络实名制,网民的民调说明大多数人已摆脱恐惧,敢于表达自己反对中共专制统治的立场态度,中共在绝大对数民众心目中是社会权益危害者和阻力。

除了民众的反对比例显示专制政权的败亡程度,官员群体的忠诚和行政运作的有效率,也是专制政权处于强蛮有效还是衰败期的标志。毛泽东时期极度残暴血腥是人所共知的,但是大量官员的死忠和行政统辖的有效,使毛泽东致死都处于名符其实的独裁地位。但是中共专制政权发展到今天已是两手空空,既没有对专制暴政从理论认同的死忠效命者,行政统辖也早已千疮百孔时时处处掣肘软抗。维基解密根据一些民主国家的机密文件,指出中共的部一级高官大多亲属已移民欧美,本人则有多本护照和财产转移国外,中共部一级高官都在随时准备溜逃,可见中共官吏对这个政权毫无忠贞可言。而大陆早已广泛流传的中共令不出中南海,清楚说明中共的行政统辖也就是百足之虫死而未僵,而中共最高层目前上演的毫不掩饰的生死搏杀,从权斗角度诠释了中共统辖能力已是瓜剖豆分。

大陆民众随着对世界的了解,日益清楚中共极权统治没有合法性,而中共则强调大陆三十年的高速发展,证明其统治的正确合理和有利社会。这本是中共为其极权辩解的最后稻草,但是这颗稻草对中共越来越像海市蜃楼了。中共说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创造了世界奇迹,其实只是中共利用专制极权操控一切的便利,以未来的更大危机交换了迫近眼前的危机,但是危机总有一天交换不下去,那是将要连本带利全部归还的。最近一些重要的国际金融机构表示,大陆经济已经触礁难以避免硬着陆了,不少国际公司像逃避死亡似的逃离大陆。而大陆人力资源消失了廉价的优势,对资源竭泽而渔造成的资源枯竭环境恶化,必将在经济危机到来时加重灾难和痛苦程度。

从大陆民众对中共反对的普遍程度,到中共官吏对中共政权毫无忠诚,以及派系林立生死权斗和行政效率不彰,加之经济下行并难免越积越大的危及到来,中共政权可谓已经走上败象纷呈的不归路。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