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半屏山可选!北韩女性的样板头(图)

连头发都要管! 北韩官方公布18种女性建议发型

发表:2013-02-2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遏止日渐助长的西风,北韩官方总共挑选了18款符合北韩民情的女性发型。(取自英国每日邮报)

为了不受西方文化影响,北韩官方特别公布了18种适合北韩女性的建议发型,当然,这些发型不会有好莱坞式的大波浪头或是各种怪异前卫的造型,而如果你以为只有18种发型可以选择,实在过少的话,那么看看男性发型的官方建议,只有10种可选择!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为遏止日渐助长的西风,北韩官方总共挑选了18款符合北韩民情的女性发型,如此作为,是盼民众能够遵守传统、循规蹈矩,而不要被西方文化所影响。

根据北韩发廊上所悬挂18种发型范例,可见到北韩官方建议女性的多为俏丽短发,当然其中变化并不大,也不可能出现好莱坞是的前卫造型,其中还分未婚和已婚,通常北未婚韩女性可留长发或扎辫子绑缎带,至于已婚女性,那就只有短发可以选择。

18种发型虽然不多,但比起男性而言,女性建议发型可说要丰富些了,因为根据官方公布男性发型,居然只有10种可供选择,而北韩官方还规定男性头发不可长过5公分,每15天就该理一次头发,看来,在北韩要看到长发帅哥,应该是很难了。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