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2013黄历新年贺辞

发表:2013-02-17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值此全球华人辞旧迎新之际,《看中国》全体员工向所有读者拜年,祝您和家人及亲朋好友新年吉祥、身心安康。

向5亿中国网民拜年。是你们在谎言和噪声的惊涛骇浪中扬起一片片风帆,一次次无私地为世界奉献着茫茫苦海中最稀缺的至宝-真相,在我们的栏目间展现并赢得最珍重的礼遇。你们的智慧和勇气,使真相成为“遥遥领先的预言”,摇撼了铁幕,推动着历史。

向大陆和香港的90后拜年,向中国所有戴黑口罩的俊男和“能静,伊不静”的美女们拜年,向中国所有被非法关押的良心犯-法轮功、基督徒、异议人士、上访者和人权律师拜年。你们的坚持,将人类的道德底线从地狱拉上人间;你们的故事,让世界生动多彩。

向中华56个民族的人们拜年。我们这中华大地上56条姿彩各异的溪流,汇聚成五千年的历史长河,虽然途中危礁险滩一次次激起彼此间的重重波澜,然而各自源出高远的天性和同赴大海的梦想使我们融汇、同济、共进。文化、习俗、信仰的差异,只是政客们挑起彼此间仇恨、争杀的借口,人性中的自私、贪婪、妒嫉、狂妄和愚顽,才是兄弟相残、父子反目、邻里相欺的祸根。甩掉政治的变色镜,以普通人看待亲朋的心态,再次遥望青藏高原那一百点悲寒的烛火,那是圣洁的雪莲,是翱翔的苍鹰,是崇高的珠穆朗玛、是诚敬菩萨的五彩哈达……

再次感谢所有《看中国》读者。回首壬辰,展望癸巳,让我们共同透过真相,看出希望。

虽然我们遍布世界各地,但是同根同源的我们骨血中萌生涌动着相同的爱——对中华民族的热爱,对同胞生死荣辱的关爱,对祖国山河沧桑涂炭的疼爱,对华夏五千年文明文化的珍爱,对中华各民族祖先、圣贤和神明信仰的敬爱。我们愿尽一切努力,至诚地通过每一篇文章、每一个图片,一点一滴加持这一份份我们共同拥有的爱。在中华民族浩如星海的伟大面前,我们的努力何等微薄飘渺,然而《看中国》这小小的心曲,因为您们的厚爱与鞭策,来自地球不同坐标的正能量的共鸣,而咏唱至今,越发纯厚,越发悠扬。

天雪:梅馥行
  -- 新春贺岁

新春吟赋和绿清
借来梅馨添雅行
蒲英蕾绽六九先
点点数黄济世情

神传文化看中国
紫毫操戈慰仓灵
归正人心写春秋
广结善缘道中明

弦伴墨花与君行
撰妍乾坤新宇迎
纵横天下逸风韵
善化大同聚精英

备注:“仓灵” 指仓颉造字之神传典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