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傲,在酒桌旁给禽兽们读诗的天使!(组图)

作者:家里坏坏 发表:2012-12-08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刘晓傲,19岁,生命的美好画卷才刚刚展开;19岁,一朵含苞的花蕾刚刚要绽放;19岁,人生的滋味才刚刚开始体验。然而,她都再也无法憧憬了……一场“意外”画上了她的人生句号。10月27号晚上,刘晓傲连同另外5名同学被学校的6名老师叫出去“吃饭”,随后,从四楼洗手间的窗户不幸坠楼身亡。

提示:记者拨通了该校党委书记徐键忠的电话,这位校领导训斥道:“你个小小商报的记者,你不去报道商业行为,报道这个干什么?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你们是公安报?!别没事找事!”

==================================

连肖邦也弹不出中国人的忧伤

其实,我们本都该都是生命中那匆忙的过客,你一样,我也一样!“他们”也一样。这些天的我本应在为自己的下一份工作而继续努力!可在看了这新闻后,哥的第一感觉就是,我该停一停脚步了!因为我也有女儿……


 中国孩子,你为什么不是造物主的恩宠?(网络图片)

看着新闻上刘晓傲生前用手机自拍的相片,在大惊之于,我硬是愣了一天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真的,哥泪眼朦胧,心在滴血!!在泪眼里老是晃动着我女儿的身影与她那可爱小脸庞!闭上眼睛,不愿相信!可脑海中却不时回荡着阿瑟·米勒写他前妻玛丽莲梦露的一句话:“她只是一个站在酒桌边试图给禽兽们读诗的天使,但禽兽们却只想脱去她的衣服”。踉踉跄跄回到旅舍,一跟头躺在旅馆里那还留着前一位旅者脚臭的床上,打开“新闻联播“想在寂静的夜里净化下自己的心灵,可耳边传来却是罗大佑的一首歌曲——《你的样子》:“我听到传来的谁的声音,象那梦里呜咽中的小河,我看到远去的谁的步伐!遮住告别时哀伤的眼神,不明白的是为何你情愿!让风尘刻画你的样子。那悲歌总会在梦中惊醒,诉说一定哀伤过的往事……”

孤独的孩子,你是造物主的恩宠!聪明的孩子,提着心爱的灯笼……

真的,我好想这文章里能有这首歌曲,因为,此时的我正听着这首歌曲,流着眼泪堆砌这篇文章!!!

三起命案、三条人命、不了了之

原文:第一条人命,2011年9月3日,《大众网》报道,7月28日上午7时30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28岁女教师小宋,被发现全身赤裸地漂在校园的水塘里。经过尸检发现,小宋在生前曾经受到过性侵犯,被人奸杀。

原文:第二条人命,2011年11月25日,半岛网-城市信报报道,11月24日一早,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一个来自山西省的学生干部跳楼,当场死亡。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死者平时为人很好,未与同学发生过矛盾,而这次坠楼,学生推测应该是有一些别的原因。

原文:第三条人命,则是被老师领出去“吃饭”的刘晓傲。

原文:此前,求实学院还发生过其他学生的死亡事件。


给社会真相,还死者公道(网络图片)

学校,本应该是一个圣洁的地方,本应是求知学识的地方,是你是我这一生之中怎么都不能避开的求知之门。教师者;在唐宋八大家之首的韩愈在其《师说》 里很清楚的写道:“以传道、授业、解惑为事”,意思即是“老师”是以传授道理,传授学业,解释疑难的人。可韩愈呀!在这个学校行政化,教育产业化的社会主里。你能指望我们会有些什么高品行的教师与领导呢?在这个学校,女教师裸身死亡,学生干部跳楼。而现在则是被老师领出去“吃饭”的刘晓傲。你愤怒了吗?韩师,难道这接二连三的死亡都是偶然事件?而我们这里的十八大才刚刚开完呢!就已经报道三名死者了,可我们却没看到有任何政府介入的痕迹。而对于这些教书不育人,却是为了敛财敛色的禽兽们!韩愈大师,我想问问您,你们那时有吗?而我们的“法治社会”在那里呢!韩愈大师?那神秘的“有关部门”在那里呢?那主管 教育的领导们又在做什么呢?那青岛市长又在忙些什么呢?警方又是因为什么而不介入?可当老百姓们要上访时,他们又会说我们这些老百姓不走“法律”途径,可现在,这“法律”又在哪儿呢!韩大师?神呀!大地上,我等生不起死不起呀,小小草民可怜可怜!佛呀!***里,钱万能、权万能呀,官官员员向钱向钱!菩萨呀!现今的这个民族已经没有了信仰与道德底线的民族,将走向何方?将走向何方?我泪如泉涌,我身心剧疼!

现在观我们的祖国,她无奈正被一群没有信仰的人带领着,带着中华民族正以她那道德缺失的巨大惯性向深渊中坠落。是涅槃重生?还是粉身碎骨?是呀,当一个民族都已经没有了信仰的道德底线,那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奇怪了!同学们!请永远记着古人的这句话呀!天上不会掉下馅饼的——欲取之必予之。

现在不为刘晓傲说话,以后也没人为我们说话

刘晓傲死了,我们可以不知道这个花季少女在临死前都经历了些什么,强奸也好,威逼也罢,但留给我们看见的却是一群衣冠禽兽般教师队伍,迷失的学生群体,麻木不仁的“领导”们和那迷失了方向的教育体制。刘晓傲死了,可执法者却袖手旁观!该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祖国?刘晓傲死了,可其余的五个同学呢?你们怎能帮着那些衣冠禽兽般的“老师”隐瞒真相与实情?你们不能这么做啊!同学们,如果你们都帮着那些禽兽隐瞒实情,刘晓傲必将死不瞑目,而你们的良心将终身受到谴责。


我们都可能是下一个刘晓傲(来源:天涯社区)

刘晓傲死了,真的就死无对证了吗?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

可那学校党委书记徐键忠的嚣张与那些衣冠禽兽教师的无耻,却又让我感到真相仿佛离我太远!太远!学子们的整体失声与执法者的集体沉默,让“真相”困难重重啊!而这却发生在所谓的“法治社会”里!在和平时期尚且如此,让那阳光比什么都难见。中纪委?怎不由得你们有所深思呢?——因为徐键忠说道:“你个小小商报的记者,别没事找事!”

有诗人曾说过:“美丽本无罪,但娇艳的花,总有人想采”。第一次算疏忽,第二次算疏忽?那第三次呢?算不算蓄意为之,坏爷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所有的“老师”,但这现实的结果却的确就是某些兽类“老师”的不怀好意所致。而刘晓傲正是死在我们这些所谓“灵魂工程师”酒桌上的一个孩子,而刘晓傲却是我们曾赞誉的“祖国花朵”?国人们,面对这天真学子,我们怎能让她屈亡!当法律不能被维护,正义得不到伸张时,惟有依靠我们大家的努力,国家不支持以暴制暴!但是佛支持我们人肉搜索、以牙还牙。将这些衣冠禽兽曝光!也只有将这些兽生们一一曝光,才能避免更多的孩子遭此命运。

6个学生6个老师,真的是一对一教学啊,吃饭吃到跳窗,还酒后失足“不幸坠楼”!坠你妹,你徐键忠自己去坠一个给我看看?那酒店卫生间难道是建在窗台上的?你去失个足给我看啊?以小看大,这教育系统的腐败肮脏程度简直令人发指,虽然教育改革也曾在中华大地上畅谈了几多轮回。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答案虽多。却不见行动!但该怎么变都应万变应不离其宗,因为学校是神圣的育人净土怎能任由铜臭入侵,如果雄鹰的翅膀都被涂上金粉,那样的雄鹰又怎能高飞。而“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这样的学校与这样的“教师”队伍又能培养教育出什么样的学生?教育乱象背后隐藏的却是腐败乱象!十三亿礼仪之邦的国民被他们说成缺德无耻之徒,而成千上万官员却被他们培养成了衣冠禽兽。而,这才是我朝有史以来最大的壮举!看在现在各种社会问题的背后,有哪一样没有他们的影子?在我们可悲、可叹、可恨之于!看中国教育之乱象,背景之复杂,你怎一个“叹”字了得?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我想,肯定会有人会问我,坏坏,如果是你的女儿遭遇此“潜规则”命运,你会怎么样?我会告诉你;别他妈的拿“潜规则”来和我说事。“潜规则”不是借口,也不能抵消任何罪犯所犯下的罪行。如果是我女儿?如果警方置之不理袖手旁观,教育部门视而不见云山雾罩,政府又毫无作为?那行,那我的选项里就只有以牙还牙、以暴制暴了!因为他们有钱,有权、有关系和一颗肮脏的心及灵魂!而我,拥有的就是一条贱命。如果谁犯我女儿?如果在半年内没有审判结果?我一定会用我的生命来捍卫我女儿的尊严!我也一定会对那六个“衣冠禽兽”的家庭成员采取血的措施!用我的鲜血来洗涤他们那肮脏的灵魂与心灵!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来源:天涯社区)

同学们,不!战士们!是的,我们的社会是黑、真的黑,可这社会的每个角落都一样,你我无处可逃!同学们,请不要沉默,虽然现实是很黑,但请你们一定不要借着这夜色悄悄的遁形而去!记着,刘晓傲正在天上默默的注视着你们,而上帝,还没给她装上翅膀呢!因为,只有上帝给她装上了翅膀,她才能成为给上帝读诗的天使!!

--------------------------------------------------

结语:如果有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知情学子能看见这文,也请你们站出来!那样的学校不去了也罢,这虽然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但是为了正义,你们必须勇敢的站出来揭发事实!记着,你们的背后是数以亿的中国网民,这是能把任何当权者拉下马的力量,这也是没有任何人敢忽视的力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