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青杨:被二奶扳倒的贪官们的四大警示

作者:风青杨 发表:2012-12-03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成为了倒在“二奶”裙下的第N位官员。贪官倒台固然可喜,只是又让“二奶”抢了头功却让人倍感无奈。不得不承认,这些年来二奶成了腐败分子的“克星”。到目前为止,由二奶牵出的贪官可以说是无计其数或者说是99%的贪官都有二奶。数据表明,在广州、深圳、珠海公布的官员贪污受贿案件中,包养“二奶”的甚至几乎达到了100%。这让人们看出,在中国官场,已经活跃着一支浩浩荡荡的队伍,情妇,已经形成了一支反腐“义勇军”。

到底有多少官员养情妇、包二奶?

如今养情人包二奶已成为时尚和贪官最大的爱好。“一个情人没有是废物,两三个情人是人物,五六个情人是动物”。老百姓以生动简练的语言,这样形象地描述他们的生活状态:“早上围着轮子转(下乡),中午围着盘子转(接待),下午围着桌子转(麻将),晚上围着裙子转(跳舞)”。“吸烟基本靠送,喝酒基本靠贡,工资基本不动(奖金就够了),老婆基本不用(二奶专门伺候)”。“官场男人三大喜事:升官、发财、死老婆”。个中奥妙,人尽皆知。

中纪委、中央组织部第二巡视组组长、原中纪委常委祁培文在给广东东莞领导干部作“三纪”教育报告时说,在中纪委查处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女人问题。如:湖北省天门市“五毒书记”张二江与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凑足“一百零八将”。南京市车管所长查金贵包养13名情人,经常向人炫耀:“红楼梦有金陵十二钗,我有金陵十三钗”。江苏省前建设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名情妇,其中还有一对母女,他经常在酒后当众夸耀自己“一箭双雕”的高超本领。更有像成克杰、胡长清、李纪周、陈良宇、王怀忠、杜世成等人,台上高调反腐,台下钻进二奶的石榴裙。

二奶为何最后成为贪官身边的潜伏者?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贪官和“二奶”原本是“两厢情愿”“两情相悦”的,“二奶”们肯定知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可为何要冒险举报包她的男人呢?这是因为“二奶”们担心贪官仕途坎坷,自己的靠山不能长久;担心贪官们花心太重,移情别恋;担心其他“二奶”横刀夺爱,争了自己的宠,占了自己的位;担心贪官持心不公,让其他“二奶”在经济利益的争夺中占了上风。最让二奶们伤心的是,明明和那个男人晚上可同床拥抱,白天却如陌生人,连一句甜蜜的话也不敢说,甚至连招呼也不敢打,孩子也不敢认父亲。

于是,当贪官们与情妇、二奶、干女儿在一起尽享鱼水之欢的时候,也就为自己种下了祸根,一旦与情妇争风吃醋或利益得不到满足,情妇就会发起狠来,就成天底下最“毒”的东西了。有的贪官妻妾成群,因二奶们争风吃醋、大打出手才露出了贪官的“马脚”。有的贪官因无法摆平“内室”与“外室”的关系后院起火,甚至引发了血案,进而才露出了贪官的狐狸尾巴。有的贪官因二奶争权、争名、争大小,而引起纠纷、露了馅,最终锒铛入狱。情妇、二奶就成了贪官们的掘墓人,就成了埋在贪官身边的一颗“定时炸弹”。

二奶反腐的巨大威力

二奶能反腐,关键在于腐败官员的罪恶行径,了解最深、摸得最透的莫过于情妇、二奶。一旦反目成仇,撕咬起来,一定是句句不空,口口致命,一句一个事实,一口一个铁证,想赖都赖不掉。这也充分印证了“堡垒往往是从内部攻破的”这一真理。当你大权在握,如日中天,出手阔绰,慷慨解囊的时候,她会用谄言媚语讨好你、巴结你、奉承你、顺从你;一旦你不能满足她的需求,马上就会反过来恨你,骂你,检举你,揭发你。贼咬一口,入木三分。

于是,有网友建议:既然“二奶”们成了反腐败的生力军,那么,可不可以考虑,由各级纪检部门牵头,定期地物色、选拔一批年龄适宜、容貌姣好、善解人意,又具备冒险精神、挑战精神和献身精神的女性,经过必要培训后,通过各种渠道,派遣到腐败的“重灾区”、“多发区”,或有重大犯罪嫌疑的异性官员身边,充当“二奶”(或“二爷”),卧底侦查。这样,既可以开拓一个全新的职业,安排一批高学历人才(尤其是一批女性高学历人才)就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他们“就业难”的问题;又可以大幅度地节省纪检、监察部门的人力和经费,提高办案效率,推动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数”全其美,何乐而不为之也?此建议的黑色幽默,呈现的是国人对腐败问题的焦虑和无奈。

反贪何时能不再靠情妇和二奶?

当然,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贪官的老婆、情妇、二奶都能够挺身而出,理直气壮地“告状”,义无反顾地“造反”,反腐败也不能完全指望着以贪官老婆“告状”、二奶“造反”来惩处贪官污吏。但是,有线索总比没线索好,毕竟贪官老婆“告状”、二奶“造反”提供的证据材料更真实、更准确、更可靠、更有力。在此,还是要真诚地为她们的行为鼓掌、加油!看来各位官老爷们为了自身安全,最好戴好安全帽,带上避孕套,远离“二奶”。

几十年来,官方反腐虽然每年都有“阶段性进展”,每年都会让一些官员落马,让人高兴一时,但是,如同一个患了重病的老人,止痛针经常打,消炎药不停地吃,精神状态虽然也有不错的时候,但是,真正的病根却没有得到根治。现在是该认真考虑执行政府官员财产公开制度的时候了,这一点要向我们的亚洲邻国越南学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