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旒生】钟鼎邦犯了中共那门子的“国家安全”

作者:林旒生 发表:2012-06-29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俄国八十发炮弹炮击中国渔船、日倭强占中国钓鱼岛、菲律宾与越南进犯我中国南海诸岛时,这些都不是中共的“国家安全”,而当中华民国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在大陆中共匪区插播法轮功反中共迫害的真相时,就成了中共伪政府的“国家安全”了。

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不是国家安全?看来中共伪政府是有选择的,但凡真正危及国家、国民生存的,中共是不当成“国家安全”的,而如是反对它邪恶的暴政,中共就急不可奈的祭出“国家安全”了。

先不说中共在我大中华举国赴难卫国战争中中共附逆作乱的叛国、真正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表现,就算是它叛乱成功之后,中共又哪有一点儿“中国”的表现?中共更表现为中国的敌人,屠中国之民、戮中国之士、弑中国之文,这六十年来的腥恶统治,中共不是已经无时无处的证明了这一点了吗?

所以当王立军逃亡到美国大使馆出具中共伪政府的各类反人类罪行的资料,薄熙来氏僭制谋反,但还没有的公开的反对中共的所谓法统,中共也不会以危及“国家安全”罪治此二人,听说王立军不过是“叛国”尔,但“叛”者,“不忠”之义也,“不诚”之谓也,至于至不至于危害到中共“国家安全”的成度,目前中共伪政府的众媒体也还只是说他“叛国”,而还有没有危及“国家安全”?中共伪政府还没有下最后的结论,而薄熙来氏,中共还依旧以他为“同志”,但对于中华民国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仅是因为反中共迫害的插播法轮功真相,中共伪政府立即就着手计划以危及“国家安全”的伪罪迫害他了,这岂不是中共政法委欲复周兴、来俊臣之颠倒黑白指鹿为马的故事吗?只能给中共增加更深一层的将要灭绝的气数而已。

其实中共,这个邪灵来自西方马列邪教的邪恶组织,政治邪教、淫祀邪教、经济邪教、生殖邪教,对于我们中国而言是最没有资格说“国家安全”的,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大规模的破坏中国、颠覆中国、毁灭中国的危害中国的“国家安全”史,中共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危害“国家安全”现行罪犯,我以前在我的《中共非法家论、中共非封建论、中共非帝王论》已经较完整的将中共——共产党与“中国”作了文化上的分割,所以无论从中国,这个国家的任何一点,无论政治与文化还是经济,中共都始终都是中国这个国家的“国家安全”的最大的危害者,那么在中华民国的法统仍是中国的当然代表的事实下,中共伪政府,也就是共产党,有什么资格和法理基础敢以“国家安全”的名义罗织中华民国合法公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入罪呢?这不是盗贼、惯犯、小偷的反咬一口么?

另外中共现不惜以所谓“国家安全”来构害中华民国的合法公民法轮功学员钟鼎邦先生,是足以证明中共死亡前的恐惧,说明中共应对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讲真相的所形成的对中共这个邪教强大的攻势、中共伪政府根本再也无力从人类所能理解的范畴来作相关应对,只有一丝不挂的脱光了衣服拉屎放屁——一臭到底,脸也不要了,遮羞布也不要了,只有以一个疯子来行事了,这也证明中共伪政府所能靠的、为经营的、政治重心已经解体,中共伪政府现已神经错乱,在它彻底灭亡的前夕惟有表现它骷髅般的恐怖来掩盖自己的无道、虚弱、恐惧与无能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