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辞职3年重走长征路 笑煞网络(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06-24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男子罗德祥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近日,一广东男子为重走长征路辞职3年,引发网络各界人士速度关注。多数评论称其“精神有问题”“如果此人精神正常的话,那他就是‘体制内’的病”。为此,长征真相再次成为讨论的话题,网友纷纷发挥幽默细胞,诙谐调侃的段子遍布网络。

据《武汉晚报》报导,近日,广东男子罗德祥身着红军装、腰挂MP3、肩扛红旗出现在汉口街头。2008年,罗德祥辞去工作重走长征路。他称是为宣传红军文化,弘扬长征精神体验别样人生。罗德祥本打算找齐7个人一起到延安,但应征者寥寥无几。有人说他“不可理喻”,但也遇到不少支持他的人。

网评:看新闻联播综合征

报导出来后,数小时内立即引发过万条评论。众多网友不理解其行为,多数称其精神有问题,建议他:这是病,得治。

网易上海市网友:长征不是什么光荣,也没什么精神,只不过是敌我悬殊下的一次抱头鼠窜而已,参加长征的是多少人?到达目的地的还剩多少?有多少人死在路上了,还说什么成功,我呸。如此草菅人命的战争策略还被美化。

四川省网友 [最讨厌二狗子wz5418] :经网易医疗总队会诊,确认此男为“看新闻联播及抗日影视作品(大陆制造)综合征”,医疗方案为到台湾居住三年以上每星期参观一次真正的抗日名将的纪念馆(国民党籍少将年代1946年前),每月读一本国民党籍少将以上回忆录。

网易辽宁省葫芦岛市网友:这人不懂历史。红军那时候不是这旗。是中华苏维埃的旗。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诞生于1931年11月7日,(前苏联国庆节)。

谁能亮剑:等回到家一看,房子被强拆了,股市里的钱赔光了,老婆不堪长期固守另谋他人了,自己的户口被注销成了黑户,以为失踪被死亡了,先补上民政死亡丧葬费,因穿着怪异被认为是上访或一小撮不明真相人员,被强制精神病关起来。以上,也许就是后果。

薙正先生:男子辞职3年扮红军重走长征路找‘同志’。如果此人精神正常的话,那他就是‘体制内’的病人。没有办法医治,唯独的解药是:让他一直走下去,谁也不理他------慢慢地就好了。

历史学者:长征真相被删除

“长征”对中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自1949年后,中共极力向民众宣传“长征是北上抗日”,长征途中的遵义会议首次确立了毛泽东在中共的最高领导地位,在共产党生死存亡关头“挽救了革命,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但是据大陆历史学者披露,长征的真相被刻意隐瞒。海外历史学者则早已经以大量历史事实说明所谓的红军“长征”其实是假抗日,真逃亡。

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大陆著名现代史和党史研究专家高华2010年12月4日在《羊城晚报》发表题为《抹去历史深处的尘土与迷雾———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长征》的文章,曝光了长征真相被刻意删除,中共对长征的叙述是按照其政治需要而不断进行歪曲编造。

高华在文章中披露,1936年,中共红军到达地瘠民贫的陕北后,困难重重,外有国民党军队的围剿,内部财力物力又极为短缺,很难养活几万人的军队和干部。于是毛泽东号召经历过长征的人写回忆,目的是想进行国际宣传,及在国内和国外进行大规模的募捐运动以争取外国人对红军的物质援助。

著名历史学家、《谁是新中国》的作者辛灏年先生亦曾发表系列演讲,用大量历史应证国民党坚持14年抗战是血写的事实,共产党所宣称的“抗战”则是墨写的谎言,红军“长征”实际上是假抗日、真逃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