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与传销

作者:中国力量 发表:2012-06-28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共识,早已把共产主义称为之“幽灵”。什么是幽灵,大概的意思应该就是中国人说的“像鬼一样”。你看不见,摸不着,却感觉它无处不在,如同挥之不去的梦魇,时刻影响着你的思想和灵魂。的确,在中国大陆的土地上生活的民众,已经深受其毒,早就不能也不敢正视自己的思想和灵魂。

在中国,还有另一个像幽灵的东西犹如过街老鼠,让人深恶痛绝,那就是传销。大部分的中国人一定从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那里对传销有些了解。但如同共产主义一样,人们只闻其名不见其貌,也并不清楚传销究竟是什么?
用共产主义的眼光去看传销或者用传销的眼光去看共产主义,就会发现国内人人喊打的传销组织实际上跟国际上与法西斯、纳粹并列为三大暴政的共产主义政权是何等的相似。

一、共产主义和传销,都是源自国外的理论基础。

“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的这句话欺骗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让我们真以为苏联的炮声带来了上帝的福音,孰不知这是撒旦吹来的号角。

那传销是从哪里来的?做传销的人这样解释:这不叫传销,这是连锁经营,又叫连锁销售、资本运作、合伙私募,这种模式是1859年由美国哈佛大学的两名犹太籍学生创立并推广的,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央某位领导同志在国外考察时发现这一经营模式,觉得很符合中国国情,在1998年4月21日中国取缔传销后,同年5月12日便引进了连锁经营。

以上可以看出,传销人说这不叫传销,而是叫连锁经营,又叫连锁销售、资本运作、合伙私募,就相当于共产党说中国不是资本主义,而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之初有中国姓社还是姓资的争论,后以“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终结这一争论;传销人称1998年4月21日中国取缔了传销,接着便引进了连锁经营,其实可以理解为1998年4月21日以前中国是有传销的,1998年4月21日后的连锁经营实际上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传销”而已。区分传销与连锁经营就如同区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概念一样。

其次,传销人说连锁经营于1859年由哈佛大学的两名犹太籍学生创立,而创立共产主义理论的马克思也是犹太人,马克思主义产生于19世纪40年代,1859年马克思41岁。也就是说这两种理论实际上是来自于同一时期的犹太人,却都是在中国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发展壮大。

二、共产主义和传销,都是馅饼诱惑的美丽谎言。

现在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所宣扬的是一种乌托邦式的世界,也就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一种社会状态。利用了人性贪婪和想不劳而获的心理,先画了一个巨大的共产主义馅饼,让人陷进去就再也很难拔出来。但是在90年前共产主义谎言却很有煽动力,共产主义提倡的是平均主义,按需分配消费品。按需分配的美丽谎言让太多贪婪的人蒙蔽了自己的双眼,为实现共产主义而献出了自己的一切。

传销的魔力也是如此,传销强调的是人人投一样少的钱,赚一样的多的钱。投资3800元,两年后可获得380万元的巨额回报;投资69800元,则可获得1040万元的巨额回报。“江山轮流坐,皇帝轮流当”,这种庞氏骗局的美丽谎言让太多贪婪的人蒙蔽了双眼,为了实现传销的发财梦而献出了自己的一切。

那共产主义有人实现了吗?答案肯定有,不信请看今天中国共产党的官员,谁人不是共产主义社会按需分配的生活方式?只不过跟大部分老百姓无关。那传销的发财梦是否有人实现了呢?答案肯定也有,只不过是金字塔尖的人而已,跟大部分塔底的人无关。

三、共产主义和传销,都会对民众进行强制洗脑

百度的解释,“洗脑”一词最初见于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国民党统治区。1927年国共合作破裂后,国共两党成为对立的两派,国民党害怕共产党宣传攻势的厉害,不许民众接触赤化宣传,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共产主义理想的传播称作“洗脑”。

戈培尔说: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洗脑本质的含义是用一切手段将符合自己利益的错误虚假的认识与思想去灌输给他人。现在所有人都明白,共产党最擅长做的就是洗脑。共产党员需要不断的参加各种政治学习,接受共产主义理论,防止思想异变。而中国的民众,不管对传销了解多少,绝对都知道传销是给人洗脑的。传销人员需要不断的参加各种会议学习,接受传销的创富理论,防止思想异变。

四、共产主义和传销,都是以无产阶级为发展对象。

共产主义政权,又叫无产阶级专政,重点发展对象就是无产阶级,也就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广大工人群体、贫苦农民群体和没有思想的知识分子群体。这类人的特点是生活在社会底层,思想简单,现实生活不尽人意同时又有美好幻想。例如昔日的延安,就吸引了成千上万北京上海等地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传销的发展对象,是以工农商学兵五大类为主。即下岗工人、农村农民、市井商人、大学生、退伍军人,实际上也就是发展无产阶级。无数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被朋友骗去加入传销组织,与当年无数北京上海的青年学生纷纷涌向延安如出一辙。

五、共产主义和传销,都以贫困地区为大本营。

国民党的统治区域重点在城市,对于广大农村的社会治安管理则是依赖于有实力的地方乡绅来维系。毛泽东正是因为抓住了国民党对广大农村地区统治薄弱的弱点,提出“从农村包围城市”。从而发展了井冈山、东固、瑞金、鄂豫皖、百色、延安、晋察冀等一个个“革命根据地”,由农村向城市逐步瓦解国民党的统治范围。(后来的共产党吸取了国民党失败的经验,采取了把支部建到连队、把支部建到村里的手段,实行共产党对中国民众全方位的网络监管,彻底的控制了中国人的思想和灵魂。)

今天的传销分布也很广,但其中最猖獗的地方是在广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贵州、云南、宁夏、安徽等中西部省份的三线城市和偏远农村。巧的是这些地方大部分与当年的革命老区一样,交通不便信息闭塞、经济落后发展缓慢。

六、共产主义和传销,都以秘密的方式发展人际网络。

共产党是毛泽东等人1921年在浙江嘉兴南湖的游船上秘密成立的。早期的地下党绝对不敢轻易告诉别人他入党了,甚至连家人都未必知道,所以当要发展其他地下党员时,都是以秘密的方式单线联系。看电影里的情节,当地下党员认为某个人政治可靠希望发展其入党时,一般是把他叫到一个隐蔽的地方悄悄的对他说,“实话告诉你吧,我入党了,嘘——,你小声点”。然后对发展对象介绍共产主义如何如何美好。

现在的传销人,也绝对没有人敢在公开场合承认自己是做传销的,同样连家人都未必知道。当传销人员需要发展下线的时候,先用谎言把发展对象约到指定的地点再通过合理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说,“实话告诉你吧,我这里有一个能改变你人生命运的发财的机会”。然后给发展对象介绍传销如何如何的美好。

七、共产主义和传销,都有严格的等级管理制度。

加入共产党,至少需要两到三个入党介绍人,主要给新入党的人宣传共产主义的理论,时刻把握其思想动态不能产生消极情绪,不能出卖党的秘密。并且要求下级无条件服从上级,最终以党的总书记为核心。

传销也要有推荐人,主要给新人讲解传销的财富理论,时刻把握其思想动态不能产生消极情绪,不能对外暴露传销的行业秘密。传销组织要求新进人员必须绝对听从上级的安排,最终以体系老总的话作为行动准则。

八、共产主义和传销,都以谎言加暴力的手段发展壮大。

共产主义惯用的手段,一般是先用美丽的谎言来给人们洗脑,什么解放全人类、什么共产主义理想、什么按需分配,骗得人们信以为真,仿佛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当人们对共产主义有所了解却又持怀疑态度时,共产党人便认为这可能会暴露党的秘密,就会采取软硬兼施的手段迫使人们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传销也是如此,推荐人先通过谎言把发展对象邀约到目的地,然后告诉他发财转运的机会来了。再通过不同的人对他轮番的洗脑,灌输传销的大道理,什么阳光工程、什么组建民间财团、什么中西部大开发,仿佛国家的未来和前途就交到传销人身上了。发展对象若信以为真那就皆大欢喜,若有不信则采取限制人身自由或其他暴力手段威逼利诱,想尽一切办法让发展对象叫家人寄钱过来。当然现在传销组织也在与时俱进,发展对象若有怀疑时,已经较少使用暴力手段,而是采取冷嘲热讽和轮番洗脑的心里战术,让发展对象的内心彻底漰溃。

九、共产主义和传销,都需要让人付出惨重的代价。

共产主义的唯一目的就是权利,相信共产主义加入共产党的人,多少人抛家弃子家破人亡,多少人死得不明不白魂断他乡?名曰革命,实则是充当了共产党暴力夺取政权的炮灰。

传销的唯一目的则是金钱,加入传销组织执迷不悟的人,多少人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多少人背井离乡受尽嘲辱?名曰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实则充当了传销金字塔底层的马前卒。

总之,共产主义和传销,为了达到自身目的可以说都是不择手段,六亲不认。四维八德全无,人性伦理尽失,完全没有了中国传统文明的仁义礼智信。在中国大陆,即使在传销组织内部一直都有“毛泽东就是最大的传销头子”这样的说法。只有对共产主义和传销有足够的认识,认清他们的本质,才会明白共产主义和传销其实都是人类文明社会的思想毒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