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大山和双重苦难

作者:陈美琴 陈龙 发表:2012-02-06 1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1月29日,我们参加了尊者达赖喇嘛澳洲代表处在墨尔本举办的藏汉文化交流会,感触很深,受益非浅。农历新年来临的之际,西藏人民却在经受苦 难。西藏同胞被中共政府枪杀,多名西藏僧侣为自由、人权献身自焚,西藏人并没有翻身解放,而是继续遭到专制迫害。参会嘉宾达波先生、达瓦先生、作家齐家贞 女士、作家阿木先生、墨尔本汉藏友好协会会长余世新先生、悉尼的著名民运人士秦晋、潘晴等发言深深打动了我们,震撼心灵。

我们感觉到西藏人民和全体中国人民都被两座大山压着,一座是中国共产党,一座是社会主义。共产党专制,不讲人权,不讲民主,推行独裁。社会主义制度下,百姓变奴隶,整天受欺压,根本无解放可言。对正宗的西藏佛教的僧侣、教徒、尼姑、修行者,不仅仅和汉族或其他民族一样在遭受共产党施加的苦难,我们所有的宗 教信仰者,包括西藏佛教、地下家庭基督教、回教、法轮功等都在遭受双重苦难,也就是遭受到宗教迫害,被剥夺信仰自由,甚至强制洗脑,被罚款、拘留、逮捕、 判刑,直到危及生命。

只有推翻两座大山,双重苦难才会结束,广大信仰者才会重见阳光。这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也需要国际社会支持,特别是民主国家,如澳洲政府不要被中国政府提供 的虚假信息误导迷惑,认为中国的宗教自由环境良好,认为中国人权状况有好的改变。这种观点是十分危险的,会助长共产党主义在世界漫延,会给世界带来灾难, 会毫不知觉地成为共产党的帮凶而被人民抛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