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军事思想的伟大失败

作者:异议 发表:2012-02-05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巧闻,以色列要对伊朗用兵了。其实这个传闻一直都在,好像有几十年的了。以色列这个民族是个很不一般的民族,在世界上,这个民族遭受了不少屈辱,但是这个民族自强不息,勇往直上,到现在已经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军事强国和科技大国。以色列为了本国的福祉和安全,勇于向胆敢
 
对以色列不敬的国家直接用兵,其展现的魄力是很多民族都应该认真学习的。
 
朝鲜这个弹丸小国,敢向世界单挑,以宣扬自己的军事实力。看看小日本这个国家,她是最有可能被朝鲜这个核国家欺负的国家,可是,小日本就是不敢向以色列过学习,真是有些可惜了。
 
世界上核技术的传播来源于美国。苏联这个国家是核技术传播的第一大国,它首先把这个技术传播给了中共,中共因为诸多的原因又把核技术传播发扬光大,让中国周边几个国家都有了核子武器,这是一个十分壮大的蓝图。这也是世界上核武器最为集中的地方。中共、朝鲜、伊朗、印度、巴基斯坦、俄罗斯!如果这个地方发生大的战争的话,那么这个地方就十分热闹了。
 
今天如果以色列搞掉伊朗的核武器,对中国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中国就会少了一个威胁。反过来想,如果有人把朝鲜的核武器给搞掉,那么我们中国就又多一份安全。十分可惜小日本没这个胆量。
 
苏联这个国家在当时拥有无比的武器库,在世界上耀武扬威不可一世。但是,它没能征服自己的国民,最终被自己的国民给干掉了。当时,苏联的所有军事将领都是号称由马克思军事思想武装起来了!怎么样呢?不论它们怎样高喊、怎么声嘶力竭、怎样歇斯底里也没能埋没人内心里那颗良知的一念!就此一念,苏联完蛋了!马克思军事思想也就伟大地失败了!
 
中共的军事将领也是高呼马克思军事思想武装起来的,这个产物也高呼了几十年了,甚是伟大。这个中共的军事产物把自己武装起来了,敢在世界上吆喝了。可是到底怎么样呢?连周边的越南、菲律宾、印尼、文莱都敢和中共叫板。那么它到底强盛到哪里了呢?
 
在我国古老的军事巨著中,就有不战而屈人之兵!
 
可是中共为什么如此强大而不能屈人之兵呢?为什么会如此狼狈呢?这就是道!道不同尔。中共虽然把自己的周边都搞成核武器,可是,也没用。马克思的军事思想毕竟是失败的。
 
反过来说,马克思有军事思想吗?真是天大的笑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