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知道她平安”慈父 YouTube寻女感动网民 (组图)

发表:2012-01-03 1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新气象,美国人威尔逊( Ray Wilson)只希望时光倒流── 17岁女儿黑莉( Haley Wilson)仍在身边。黑莉上周离家出走,做爸爸的忧心如焚,于是自拍短片放上 YouTube,希望动员社交网的威力寻女。他强忍泪水说:“我只想知道她平安。请传开这讯息,愿主保祐。”这个爸爸的爱,感动万千网民,纷纷送上祝福。

家住德州阿马里洛( Amarillo)的威尔逊,上周四在 YouTube发放短片,沉痛无言展示一张一张纸片,敍述女儿黑莉不甘生活平淡而离家出走,在展示黑莉留书出走的字条时,一直克制的他显然强忍泪水,一脸伤痛。字条写着:“因为你们的关爱,从来没有什么事发生在我身上。我爱你们,远超于你们所知,我会跟你们道别的……别找我,爹哋,我知你为了我,会走到天涯海角,但你不会找到我。拜托。让我走吧。”

(原标题:“我只想知道她平安 传开这讯息”慈父 YouTube寻女感动网民

来源:生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