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何时灭亡?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1-02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络上有人发贴说一百年前,谁能知四个月后大清就灭亡了。1988年初,只有百分之三的德国人感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东西德统一。可当年11月,柏林墙倒塌,次年德国就统一。我们要说,现在,又有几个中国人能够想像中共何时就灭亡了?

许多人都说中共灭亡是肯定的,但问题是不可能在几十年内灭亡。有人说满清末那么腐败时还守了百年。有人说中共掌握着军队与核武器,怎能说倒就倒了呢?认真分析国人的心态,那些人老说中共不可能在二十年内灭亡的,大都是太子党太子孙,大都是既得利益集团成员。他们说中共不会这么早亡,是因为他们不想让中共这么早就亡。首先中共不亡,他们的生活多优越呀!要钱花不完,要权瞎折腾,要色有人送,他们天天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岂肯让好日子消失?其二,他们想着不劳而获,想着永远统治着愚蠢的中国民众。其三,中共要是亡了,也至少要等他们把钱把情人都送到海外去。不然的话,他们是死不瞑目的。其四,他们已经有了很适应的环境。他们就希望天天过着这种欺负别人占有别人而不被他人多占有的生活。如果去了相对公平的民主国家,他们哪能来钱这么容易来色这么容易?

还有一些人很希望中共一下子倒台,立马就倒台,但是他们也跟着起哄说中共不会那么早就倒。他们就按前一百年的国人和前二十三年前的德国人一样思维一样的看法去考虑问题。所以奉劝那些跟着瞎哼哼的人们,不要说别跟着说中共至少还能撑个二十年三十年。

如果有个大事件,如八、九一样的大事件,看看中共还能撑多久,看看还有几个中国人跟着党走,还有几个军人为了党的事件不惜牺牲自己的身家性命?说到民意说到腐败,许多人咬牙切齿。中共早已没多少人支持了。一句话,中共民心全失了。既然失民心就会失天下。那么如果来一个大事,为何中共就不能立马倒台呢?而这样的事情,又岂是人所能知道的。神要让中共倒台,自然有神的安排。而神的安排,岂是普通人所能事先知晓的?有一天,中共倒台了,人们回想起来,呀,原来就这么简单呀,这么容易呀。到时可能就那么容易就那么简单!

如果谁坚持说中共一定会再活二三十年,那么就请他想想为何百年前的大清就那样倒了呢,为何百年前,那么多痛恨满清的知识分子也不敢奢望满清几个月后灭亡的事情很快就成为事实了呢?也请他们想想,东西德为何那么快就能统一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