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政权千篇一律的腔调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12-08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利比亚跨台了,现在该轮到叙利亚了。当然,很快要跨台的就是中共。美国划定的邪恶轴心国,到如今更加的风雨飘遥。从突尼斯刮起的茉莉花革命浪潮同样冲到了叙利亚这个邪恶国。独裁制度下无处泄愤的人们走上了街头写起了标语。据说先涂画标语的还是些年少的学生。但是,罪恶的政权下令开枪了。于是,更多的国民愤怒了,更多的民众走上街头。独裁者下令向更多的人开枪。但是,独裁想以杀人来阻止茉莉花的浪潮并没有如愿。2011年4月28日,面对血腥,叙利亚民主运动人士在网络上号召“4、29”愤怒星期五行动。

面对这样的局势,叙利亚独裁者所做的与中共法西斯所做的几乎完全一样。叙利亚官办的《复兴报》、《十月报》、《革命报》大篇幅报导叙利亚官兵伤亡的照片和缴获的武器,然后“义正词严”地谴责破坏大好形势、破坏安定团结的极少数“反动分子”。

这些与当时发生在天安门的六四屠杀几乎就是同一刻版。当初,电视台反复播放天安门的“暴徒”们把可爱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用绳子绑,然后吊在树上,再然后泼上汽油,点火烧了。一个接一个这样的境头,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播放。那些涉世末深的人开始反思起来:要民主就要民主,干吗去杀解放军?二十二年前,有几个人去反思,那些镜头都是中共雇用流氓再加特技表演而来的?那时没有网络,没有手机,一切就都让中共的邪恶们乱说八道。二十二年之后,叙利亚当局一样采取了中共独裁前辈们的做法。叙利亚的电视台反复播放境外反叙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煽动不知真相的民众反对政府,而且这极少数是收了外国人的钱。电视上,那些“被捕”的“误入岐途”的民众表示怆悔,而且痛哭流涕,承认许多坏事是他们干的等等。可是,毕竟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了互联网的时代了。就如封闭中的国人打开了自由门,翻墙出去,到了西方自由世界,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他们还有几个再去相信中共殃视上的那些千篇一律的腔调?

我们看到,尽管叙利亚独夫民贼们再怎么造假,再怎么利用特技、利用一些人渣去表演,更多的民众是不会相信了。数月时间,数千民众被军用枪弹活活打死,数百儿童,那些暂时还翻不了叙利亚政权的儿童,同样死了反动政权的枪口下。这些被活活夺走生命的儿童的亲属们,他们会相信叙利亚独夫们所说的吗?我们看到,一场比一场更加浩大的抗议活动依然在叙利亚的领土上进行着;越来越多的不愿向人民开枪的军人、警察投身到反抗独裁政权的行列中。这就是叙利亚这个邪恶轴心成员国行将灭亡的预兆。

这一切应该是中共倒台前的预演。民众们要清醒,现在是网络的时代了,反动的中共政权骗不了所有的民众。等待中共的一定是如卡扎菲一样的下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