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命运已走到尽头

作者:云山 发表:2011-12-06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前年七月初,一个久未见面的朋友从澳洲来香港找我,说他一家刚移居澳洲,在澳洲买下一套高级别墅,我替他高兴。这个朋友自经济开放以来一直在内地搞建筑,事业有起有落。三年前,为了联系一个工程,被一个太子党骗去几千万元,羞点破产。后来经朋友介绍,又认识另一太子党,在广州郊区抢夺大片农地办起一个大型的批发市场,办成上市后再经过关系收购一间国营大商场和一个码头。一下子他就成了一家集团公司的副懂事长,拥有几亿身家。暴富后他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快移民,他们集团这次有几十人移民澳洲。每个家庭都购买一座高级别墅。

像这类情况在全国是普遍存在的现象,欧美民主国家的巨富阔老们正是独裁国家的贪官奸商的聚居地,中共从上到下的贪官奸商们,把自己抢夺来的财富连同老婆子女一起投奔敌对势力国家那里去了。而那些被欺骗的愤怒群众,五毛党们,既掌握不到政治权力,也分不到任何财富,他们在中国这片土地上自我强大,在那里噪噪闹闹的关心着民族国家大事,对西方民主国家的仇恨愤愤不平。这是多大的讽刺呀。

中共党国的房产崩盘已开始影响到百姓了,楼房的实际跌价是多少?下滑的速度是什么数字?举个例说:深圳一对夫妻要闹离婚,两人共买入一套房,因为互不相让,就要打官司,今年四月份这套房的市价是270万元,官司还未打,这房子现在已跌落到170万元,少了一百万,还是有价无市,卖不出手。

经济早已崩盘了,老百姓为何不知呢。原因是中共不敢报导,怕造成恐慌抛售,冲击共党政权。其实朗教授敢在大陆暴出经济实情,是党内派系斗争被人指使所致,有派系要否定胡温体制,所以就玩出这桩事来,殊不知即玩出真的,让朗教授揭发出经济实情,让中共上下十分惊慌不安,怕得要死,真是天意。
因此,最高层便紧急下达死命令,不准任何人暴露出经济负面消息,包括香港那些平时敢于小骂中共的报纸,杂志也一齐禁声,足见事情的严重程度。了解中共的人都知道,中共从未有出现如此紧张,而又惊慌的事情,确实已出现了极严重经济问题了,而且已烧及中共政权了。

所以急速制造出艾未未事件来转移视线,让人们的注意力去炒作艾未未事件,而中共便可找寻解救之策,但如今不但找不到良策解救经济问题,国际上也出现了全面围剿中共的危险了,这是因为欧美国家突然间发现,跟一个不讲道德,不讲信用,而又经常玩弄流氓手段,反对普世价值的中共做生意,那是等于自寻死路,近年引发欧美众多国家面临破产,就可証明这点,全是中共的所赐。

大家想一想,拥有十多亿奴隶的中共,又占领着辽阔富绕土地,全未开发。由中共这个大地主来独裁管辖,它自然会强迫奴隶们生产出世界上最兼价产品去打垮欧美国家的工业,这是很容易的事情。欧美民主国家的资本家,要租用土地,要付出工人的合理工资,各种福利,要向国家交纳高税率,要保证商品的质量,怎能是中共的对手呢?不用十多年时间欧美工业全面倒闭,破产。国家经济正处在生死之间。在这极其困难的过程中,终于找出问题的所在。就是迅速限制中国商品大量入口,大幅度提高关税,这样才能拯救自己国内的产业,工人才有工作,免于失业。

这样一来,这个号称世界工厂的中共,是靠著兼价产品出口创汇,大赚一笔,一下子出口大幅减少,工厂便自然迅速关闭。几前年,广东省的东莞市工厂倒闭达到四万多间,占60%。余下40%也在陆续停业,破产,现在已经所币剩无几了,东莞市从一个工业城,突然间变成了今天闻名的色情场所。全国各地大、中、小型工厂相继倒闭,破产,关门。已经成事实了,再也淹盖不住了,中共早已知道大事不妙了,所以大量印纸币在支撑著,投入大量基础建筑工程,如北京奥运,大剧院,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深圳大运会等,疯狂建设高铁,疯狂建楼房,炒高房价。妄想自救,到头来还是拿起石头打自己的脚。正如朗教授所说投入70%基础工程,来应对工厂大量倒闭,现在房地产已崩溃,工厂全面倒闭,大型工程全面停顿,物价天天在飞涨。

有一个问题让中共进退两难,就是纸币印多了,物价就加速飞涨,不印了银根就会断裂。所以朗教授断定中共的经济已走到尽头,完蛋了。

政治上已被亚太地区紧紧的围困,你要加入亚太自由区,必先放弃一党专政,走向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符合这个标准才能加入。换句话说就是要先解体中共。最令中共惊恐就是日本与俄罗斯联盟,形成对中共一个包围圈。事实上,中共与俄国是面善心恶的关系,俄国人90%以上不信中共,现在看来普京很难当选,若普京不当选俄总统,会加速中共解体。另外中共长期偷窃俄国的军工技术。促使俄国人更不信中共。现在的形势是中共已被孤立起来了,面临生死的决择。

十八大的争权内斗已到白热化,就是这个内斗,会把共党各种黑幕揭开,也就是说中共从政治、经济已无路可走,十八大前的权力争斗,正是促成中共灭亡的导火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