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主流人才的迫害

发表:2011-03-03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辉煌文明。漫长的五千年中,历史以改朝换代的形式不断向前推进。王朝、江山、风云人物、一切如长江之水奔流不息,让人不免发出‘逝者如斯夫’的感叹。然而,人事代谢,往来古今,有一样东西却没有消失,那就是文明,这也是一个民族之所以成为一个民族的实质所在。可以说民族的概念并非仅是一个地域的范围,或一种基因的遗传,民族更是一种文化的继承。而文化最重要的承载者就是人。正是中国历史上对人才的重视使得民族文化并未因朝代的更替而遗失,相反却不断的继承、丰富、融汇。

早在春秋战国年间,各诸候贵族网罗人才,广招宾客,魏国信陵君、齐国孟尝君、赵国平原君、楚国春申君、秦相吕不韦等,养客都达千人之多。这个时期确也成为中国历史上人才最活跃时代,任何有一技之长者皆可毛遂自荐去游说当权者,以期使自己的才华有用武之地。而身居高位者亦多能礼贤下士,以“好客贵士” 为美名。对人才的尊重是我们的传统。历代明君圣主都以选拔任用人才为定国安邦之大计,求贤若渴的佳话也是不胜枚举。所以光武帝可与子陵同榻而谈,刘备可以三顾茅庐,即便是叱咤风云的元世祖在听说刘因隐居不仕之后,竟也恭敬有加叹曰“古有不召之臣,其斯人之徒欤!”

反之,对人才的漠视与践踏则被视为见识的短视和气度的缺乏。比如大江横槊的曹孟德,身经百战,雄霸一方,却不敢于众目之下杀死羞辱他的一介书生祢衡。连曹孟德这样的乱世枭雄竟也怕因轻慢人才而受恶名。

然而当中华民族随宇宙之运化进入20世纪,中共也应劫而生。中共在中国的篡政成功,仅为其毁灭中华民族之端始。之后在其有计划的对传统文化的摧毁中,文化的承载者――社会主流人才自然成为中共的矛头所向。土改运动中,众多白手起家或继承祖业的所谓地主们被打倒,农村最底层之懒汉流氓成为革命最坚决者;工商改造中,大批精英企业家被打倒,中共成为最大暴发户。对宗教镇压中,各门派懂得修炼之道的宗教领袖被打倒,扶正一批把“镜子反光”当“开光”的中共宗教界代言人。十年文革中,各行各业知识分子们被打倒,愚昧、野蛮、暴虐目空一切的席卷中华大地,把中国人彻底拖进深渊。六四事件中,又一批皎皎学子在他们风华正茂的年代连同他们的梦想一起被中共的坦克车碾做血肉之泥。而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中,更是疯狂地对社会主流人才进行迫害。

二零零六年国际社会上曝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黑幕。指出中共活摘器官以牟取暴利,且完全是以毁灭供体为代价。从此看去,中共对中国主流人才的迫害,不也正是以毁灭中华民族为代价的吗。回顾中共篡政后所为,哪一件事不是以人民之利益乃至生命为代价,哪一件事不是以断送民族未来,子孙福祉为代价,只要有眼前利益可图,只要能帮其度过难关,中共是完全不在意中国的未来会如何的。中共罪行累累,非三言两语能尽言。但仅从中共对中国社会人才的迫害上,不难认清其与中华民族根本对立之邪恶。

然而,五千载陶钧炉锤所成就之民族文化虽然被中共截断,重要的是她不会就此消失,而是深埋在沉睡的躯壳之中。而她的复苏,必将带来中共邪灵的灰飞烟灭――这便是上苍赐予我们走出最后浩劫的神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