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拉皮条 刘志军玩弄新《红楼梦》女演员(图)

发表:2011-03-01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严重违纪下台的前铁道部前部长刘志军丑闻越曝越多!大陆《新世纪》周刊星期一披露,山西女富商丁书苗透过刘志军在铁路建设项目中获利,还当皮条客,向刘介绍多名年轻女子与他发生关系,包括她有份投资的电视剧的女演员。而丁书苗至今只投资过新版《红楼梦》。

《新世纪》周刊披露,丁书苗与刘志军关系极密切,她通过刘获得铁路建设项目,获得中介费高达八亿元人民币,目前资金走向成谜。丁书苗还为刘志军介绍多位年轻女子,让她们与他发生关系,其中包括她有份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

该文披露:“丁与刘志军是复杂的利益关系,比如给刘志军介绍女孩,丁怎么用钱要听刘的,等等。”一位消息人士称,丁书苗通过帮助安排铁路工程项目,获中介费高达8亿元,其中4亿元刘嘱丁不要动,并未提走。

报导引述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称,刘志军的情妇多达两位数,丁书苗是主要介绍人。正是这一点引起了最高决策层的不满,并最终导致刘的落马。

报导昨引起大陆媒体和网民热议,丁书苗在 2009年出资 5,000万元,参与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

昨日大陆多家网站以“刘志军情妇达两位数,含新红楼梦演员”为题转发相关报导。网民猜测“《红楼梦》中谁是刘部长的情人”“新《红楼梦》剧组,谁上了刘志军的床?”等网贴,络绎不绝。

有大陆网友感叹:“中国肮脏不堪的影艺界,原来就是这么筹资的。那些能够上镜头的女演员,原来不仅要陪导演睡觉,还得陪出资人上床。”

2009 年12月,原《财经》杂志主编胡舒立离开《财经》,成为《新世纪》周刊掌门人。一年多来,《新世纪》发表不少受关注的文章,包括质疑甘肃曲舟灭顶泥石流是人祸的《舟曲警报》、质疑 42人遇难的伊春坠机涉人为的《致命航班》、为长沙税局爆炸案作案男子叫冤的《爆炸制造者刘赘衡》等,禀承胡在《财经》时的大胆风格。
 

来源:网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