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日记局长”涉嫌受贿被捕(组图)

发表:2010-03-14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西来宾市烟草局局长韩峰(图片来自网络,看中国配图)


被捕嫌疑人曾任来宾烟草专卖局长

网上流传的“情日记门”主角、广西烟草专卖局一处长被当地检察院以涉嫌受贿罪逮捕。

今年2月底,一名网友“含仙子”在网上发帖,展示所谓“局长日记”,详细描述时任广西来宾市烟草局局长韩峰与多名女性有性关系和受贿行为。

这篇帖子题为《广西这个局长日记啥都写》,内容主要是2007年—2008年韩峰的日常生活记录。

中国官方的新华网引广西当地检察院的消息称:初步查明:韩峰利用先后担任钦州市和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职务之便,在发包工程中,收受承建商的贿赂款共计48.2万元及价值30万元的商品房一套。

该消息说,犯罪嫌疑人韩峰是正处级,现任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销售管理处处长。

中国媒体称,据初步调查,韩峰的日记是写在电脑上被泄露的。据韩峰称,日记的内容被人恶意篡改。

真假隐私

目前,由于对日记内容出现了不一致的说法,调查组正在就日记进行“鉴定”。

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说,由于自己的隐私被人故意泄露,韩峰已经向警方报案,要求追究泄密者的法律责任。

日记详细记录了韩峰曾与五位女下属、同事发生过性关系,吃喝玩乐等活动逾50次,以及详细的贪污受贿行为。

有网友认为,日记有可能是捏造的,认为“谁会在日记里留下违法违纪的证据呢?”。

广西烟草专卖局说,目前有广西烟草行业内部女职工的照片被人肉搜索后发到了网上,给这些并非当事人的职工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自日记被传开以来,互联网和一些中国媒体先后登载声称是涉案女子的照片,但广西烟草局表示,部分照片并非属实。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