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状下如何铁齿铜牙

九评退党征文

作者:张家伦 发表:2009-09-02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看了一部不错的影集《铁齿铜牙纪晓岚II》,现在来谈谈我的感想,第一集讲到捐官制度的弊端,意思是有钱就可以买官做,而不是选真正有才干的,既然花了钱买官,自然就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纪晓岚见张万节的仪仗鸣锣十一响,闻出狐狸骚味就去调查。透过一家饭馆的老板的口,知道张大人以前是个流氓,杀人放火的,有了点钱财买到了官,一上任就开始横征暴敛,只知道抢和杀,不服的人就百斤大枷伺候,老百姓也不敢告,因为背后有和坤大贪官撑腰,我怎么看着这跟中共的酷刑劳教颇为相似啊,真是拍得好。
  
后来纪晓岚回京覆命,当朝和和坤的对手戏颇为精采,纪晓岚不明说乾隆皇帝治国昏庸,而是用他的纪大烟杆幽默了一番,最后才敢把他考察到的贪污腐败情形说出来,好在乾隆皇还算能听谏言的君主,要是共产党当皇帝,你看看抓了多少人?死了多少人?还有人执迷不悟的,还有想效仿杨佳杀警察的,正应该好好看看这部戏,学学纪大学士的机智幽默,多思考后才做出决定。
  
片中还提到京察大计,因为捐官制度导致各地官僚腐败,大家都拿钱来贿络考察的官员,成为只打雷不下雨的走过场,现在两会开多了,各地访民也渐渐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中共吏治腐败由来已久,这是领导人有意纵容的。《九评共产党》里写得很明白,老百姓看得很清楚:“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但是共产党是不会冒着亡党的危险反腐败的。
  
如今的共产党,唯一就想设法保住自己的权力,不明白的人还想为共产党尽忠,有天真的知识份子还想护宪维权的,还有写“零八宪章”向共产党谄媚的无耻六四民运人士,还叫大家真名连署,结果出事的不少。最近看到高智晟律师的消息,说他在劳教所享受的十二道菜,酷刑加身,流氓恶警还说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练出来的,最后高律师自己惭愧的说,自己最后不得不为一粒馒头来低头,像杨佳或者一些患中国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人,全部成为共产党教育民众的对像,看看谁还敢共产党明著作对的?
  
大家认清这个事实,你要在国内维权首先要搞清楚共产党是什么本质,所以就要多看《九评共产党》。有很多访民这几年来老是被抓黑监狱、劳教判刑还想不明白呢,还希望告到北京去,希望中央给个公道,要是中共这么开明就不会有劫访的出现。
  
开两会纯粹是在共商腐败的共产党如何继续撑下去,那就是继续愚民政策,酷刑劳教,杀一儆百。那么中共就是怕民众了解共产党的血腥发家史,怕民众有民主人权的常识,而国内讯息封锁又这么严重,要突破这方面僵局,那就必须推广动态网技术与《九评共产党》,解体共产党中国人才有希望,不然就是继续当顺民被中共奴役,成为他生产的工具,一直到死。
  
有人权的是那些高官贪官,而不是老百姓,毛泽东口口声声的喊为人民服务,实际是个大骗子。看中国一篇文章写的精妙,毛泽东和日本人谈侵华战争道歉的事情,毛泽东笑嘻嘻的答道,他学习《三国演义》的天下三分妙计成功了,假抗日出卖了国民党和孙中山,可惜还有许多爱党的老愤青还不知道他是怎么卖国的。接下来就是一大堆运动,死人不断,共产党真是邪党邪教,发现真相的全部被中共消灭在萌芽状态,搞特务与网络审查、金盾工程、电话监听等等,把大家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全部禁锢,而那些天真的民主人士一个个被抓了起来。
  
高律师身受酷刑的故事大家应该更清醒了,要改变方向,首先注意自己安全,不要去涉险,现在要将自己的冤屈让民众知道,让海外媒体曝光报导,要告到联合国,继续广传《九评共产党》与动态网技术。上访也是一个策略,聚集人潮,大家藉此机会分享彼此的维权经验,检讨不良的做法。大家众志成城,金石为开,相信不久能在大家良知觉醒的退党大潮下结束残暴的共产党政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