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杆女”异军突起受内地男士青睐

发表:2009-08-07 2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那些「宅女」、「剩女」、「败犬女」仍在为自己的感情生活而忧嫁时,社会上最新流行的「杆女」却闯入内地男士们的心房。婚后生活的幸福、踏实则是他们的「最爱」。何为「杠杆女」?其实就是过去所说的「旺夫益子」的女人。聪明的杠杆女能利用一个支点,将平凡的老公或者男朋友「撬」起来,能用自己的特长、优势帮助丈夫成就事业,同时也成就自己。

多数男士眼中的「杠杆女」是具备独立、高修为的女人,有追求但不会异想天开,坚韧内敛而不张狂。懂得娴雅适度的社交规则,能够把家庭与朋友的关系处理得游刃有余,处处让人舒服。

已婚七年的张先生,一说起「杠杆女」就滔滔不绝,眼神里包含着幸福。他觉得年轻的时候比较容易被表象的美丽所慑服,不会沉下心来品味。他认为懂得理解、不较劲、幽默、体贴的「杠杆女」比什么都好。

妻子是位标准「杠杆女」的张先生说,当年自己事业处在低谷期时就是靠妻子的默默支持才走到今天的。他还很风趣地说「具有杠杆女特质的女人都被男人娶回家了」。语气里有掩饰不住的幸福和踏实。

身为「过来人」的孙老太太表示,自己已看过太多那些红男绿女的分分合合,「女人千万种,男人都喜欢淡泊不浮狂的,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和谐稳定。懂事、帮助丈夫、不离不弃才是好妻子」。

专家认为,有些女性在帮助丈夫、为他们付出的同时会迷失自我,到最后被丈夫抛弃,成为怨妇。而聪明的女人在「撬」起丈夫的同时更应该把自己「撬」起,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朋友,这样才不至于被社会和时代抛弃,更会得到丈夫的爱和尊重。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