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入籍试题十月启用

发表:2008-09-04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 USCIS)9月2日发布通知,提醒欲申请归化美国籍的移民,新的100道入籍试题将于2008年10月1日正式生效并开始启用。

2007年9月27日美国移民局公布了100道新入籍试题。 这些新入籍试题经历了设计、研究和实习使用。这套修改的入籍试题更加注重美国民主、 人权和公民权利等基本概念的测试。它将更有助于入籍申请人了解及确认美国人的基本价值观。

修改的入籍试题包括基本的美国历史知识及公民课程内容。它是鼓励未来的美国公民学习公民的基本知识和爱国精神的非常重要的途径。如:公民的基本权利、义务,联邦政府、州政府的功能及结构,地方政府的行政管理职能,及总统行政上的从属关系。

最近入籍申请者该读哪一版本?

入籍申请者若在2008年10月 1日 前提交N-400表,初试日期订在2008年10月 1日 前。那么初试将用旧版本的考题。如申请者初试未通过,只要初试日期订在2008年10月 1日 前,复试考试题也是旧版本的考题。

入籍申请者若在2008年10月 1日 前提交N-400表,初试日期订在2008年10月 1日 到2009年10月 1日间,那申请者初试可选择用老的考题或新考题。如申请者初试未通过,复试的考试题是与初试同样的考题。 也就是初试选老考题,复试考试题也是老考题。初试选新考题,复试考试题也是新的考题

申请者若在2008年10月 1日 后提交N-400表,初试日期订在2008年10月 1日 后。初试申请者的考题是新考题。如申请者初试未通过,复试考试题也是新考题。

入籍申请者若在2008年10月 1日之前或之后提交N-400表,初试日期订在 2009年10月 1日以后,初试申请者的考题是新考题。如申请者初试未通过,复试考试题也是新考题。

申请者N-400表的日期以美国公民和移民局办公室(USCIS)签收、核准费用及N-400表满足要求后的日期为准。入籍考试新100题可访问 USCIS 网站查询相应文件。

来源:美国公民和移民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