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向灾民鞠躬 承诺旅客定可回家过年(多图)

发表:2008-01-30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各大媒体头版报道了温家宝在长沙的活动,但一律删除了温家宝向灾民鞠躬的照片。


温家宝看望长沙火车站滞留旅客

正在湖南指挥抢险救灾的中国总理温家宝1月29日上午到长沙火车站,看望慰问旅客,并发表了讲话,向受困民众致歉。

  温家宝说,最近,我国南方地区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的冰雪,交通堵塞,电网中断,给群众的生活带来很多困难,所以大家滞留在这里,还没能提早回家,我向大家表示歉意!

  温家宝表示,政府部门正在抓紧抢修,首先是抢修电网,电网通了以后,火车就通了,不需要很多时间,大家就可以回家过年!温家宝说,春节快到了,我向大家拜个早年,谢谢大家!

  温家宝还在湖南长沙看望在沙坪变电站除冰抢险中不幸殉职的周景华、罗长明、罗海文三名电力职工的家属。温家宝说:"今天面对你们,我无法用更多的语言来表示安慰,我给你们鞠个躬吧!"

  温家宝对旅客说,春节快到了,我给大家拜个早年。你们被困在火车站,还没能提早回家,我表示深深的歉意,现在我们正在想尽一切办法抢修,一定把大家送回家过春节。 


来源: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