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如此专情:15年来只开一辆车(图)

发表:2007-08-26 1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时尚优雅的典范,张曼玉的个人风格一向被人赞誉。优雅与不羁,清纯与性感,看似矛盾的因素,在她身上却能完美融合。这个时光雕刻过的女人,不矫情、没有刻意,自然散发出优雅的气质,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独具韵味。更难想像的是这位贵为影后级的大明星十五年来只开过一辆车。

究竟是一辆什么样的车让张曼玉如此专情?其在出任奥迪代言人的时候透露了这个秘密:“当年她和成龙拍戏时,看成龙订了辆帕杰罗,于是就让他也帮自己订了一辆。“现在香港这款车只有两辆,开出来的时候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来。现在我只有两辆车,除了获赠的红色奥迪TT之外,另一辆是开了15年的三菱帕杰罗。”

好的汽车追求速度,但对于张曼玉来说,她的状态正好相反。按她的话来说,已经驶离了高速路,正走在人生的慢行道上。那15年的帕杰罗也到了它退休的年限。

虽然张曼玉并不像男人那般对车有着全面的了解,但她还是有着自己独到的选车标准。第一重要的是“性能”,张曼玉所谓的性能,是这辆车一定要安全,而且值得信赖,绝不能“趴”在半路。另外,车也要安静,这样可以让她静静地欣赏喜欢的音乐。而对于外形,可能是基于她骨子里的低调和内敛,她不喜欢那种太夸张的外形设计和颜色,她对外形的要求只有两个??有型、简约。就像那辆红色奥迪TT,线条柔美、设计简约,内敛而有气质。或许这也就是张曼玉自己的真实写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