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广传大陆 童谣亦称“党要完了”

作者:记者赵子法报导 发表:2007-04-14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除了文字稿的《九评共产党》在大陆被广泛传播外,新唐人制作的声像并茂的《九评共产党》录像更是大受欢迎。14日,一位北京民众表示,我们附近的一千多户人家,收到的两张新唐人九评录像光盘不但自己看,大伙还分头刻录,到处去传。大伙围成一堆的议论,都说,这九评说的太对了,我看共产党这就要完了。

※长期新闻封锁被各种方式突破 真像传播如飞瀑直下

九评书籍和录像通过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散发、海内外出入境人士携带、网络下载、民间复印刻录等种种方式在大陆广为流传。据称,在录像光碟中还有教人们如何突破网络封锁,以及接收新唐人电视和希望之声广播的方法等。大陆百姓正在通过各种方式急速的接受着真相。

一位中学生告诉记者,他和同学在网上到处散发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一个多月就传了一万多人。一位湖南人说,他是通过收听希望之声广播得到突破网络封锁的办法,后来用1500元买到一台旧电脑后,如饥似渴的用了大量的时间浏览了海外网站上关于中国真相的各种报导,很快就进行了三退共产党,他还经常帮助朋友在电脑里安装破网软件,传播九评。

※童谣传“共产党就要完了”

在中国历朝历代,每到一个朝代倒台的前夕,就常有其倒台前兆的童谣在民间流传。据调查,近来,在天津儿童中也有“共产党就要完了”的童谣广传,孩子童声稚气,但出人意料的对大人说:“谁能打倒共产党啊,它自己把自己打倒了。”

一位长期监视维权人士的北京警察多次向维权人士索要九评稿件自己复印,在他调走后,新来的国家安全局的警察也继续索要九评和真相资料。

国家安全局的警察们对大陆一位著名的维权律师表示:我们也不是不知道党的腐败,我们也不想关押你们,就是为了吃一口饭。警察表示真正为共产党卖命的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九评录像广传 民众深信“共产党要完了”

因北京政府的强制拆迁,饭店、住居、家财被当局一掠而空的叶国柱、叶国强兄弟在抗议中被当局分别判刑两年和四年。去年10月,叶国强被释放出狱。至今他们全家仍没有固定的住处,随时面临着流落街头的遭遇。通过自己一系列的亲身遭遇和在维权中接触的外界传来的有关共产党的各种真实消息,使叶国强从出狱时还称呼 “党啊,我的为母亲“变化到如今义正词严的控诉共产党,他撰文说:“人民大众难生存!莫说写入宪法的‘人权’保障百姓耳闻梦幻纸上见,就连最基本的生存保障也同样是水中捞月,黄粱美梦。”

“听到‘共产党’这仨字,人们咬牙切齿,悲愤诅骂。因为十恶不赦的罪行都出自身披党政合法外衣的腐败狂徒所为。”

4 月14日,一位北京人士对记者抱怨:“你怎么不早跟我说啊,现在我家周围的一千多户都在看九评录像,都说新唐人这个录像制作的太好了。他们对我说:给你个好东西,我看了这才知道还有个九评录像。现在我们这里就跟76年地震时候一样,大伙都在聚在外面三一群、俩一伙的公开议论,都说,完了,完了,这下共产党就要完了。”

天津一位李姓人士说:那九评录像说的太好了,没有一点出入,共产党就是那么坏啊。那光盘我家还没有看完,别的家就来要,为了看录像大伙都排上队了。

北京六四伤残人士齐志勇、维权人士刘安军长期遭到当局的监控,他们邻居议论说:你看咱们门口那个残疾人,犯了什么法了,共产党还弄五六个警察成天到晚的看着人家,它们害怕到什么成度了,不是要完了是什么。

天津维权女士郑明芳在当局两年的监狱迫害下,患了严重的夜盲症,不但连斗大的字都看不到清,身体还虚弱到连步行都很困难。因为她坚持向外界揭露自己的遭遇和积极参加维权,已经遭到当局两个多月的连续监控,不能出家门寸步。3月下旬,天津市政府的穆处长到郑明芳处希望她接受当局条件,不要继续揭露共产党。郑明芳回答说:

“你看我连路都走不了,眼睛都瞎到这种程度了,还把你们吓成这样,每天好几辆车、好几十人的看着我。现在可以说,100%的老百姓都在反对你们共产党,共产党已经不堪一击了,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会继续揭露你们共产党。”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