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中共当局殴打虐待王炳章博士

作者:中国民联阵—自民党 王策 发表:2006-12-10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炳章的弟弟王炳武从中国探监回来,带来了王炳章在狱中遭到中共狱警如狼似虎般的殴打和虐待的消息,我们民联阵—自民党的全体同仁感到极大的愤慨和无限的痛心。愤慨的是中共当局一方面僞善地高唱构建“和谐的社会”,一方面却继续以禽兽不如的手段百般残害忠良,如此无耻,天理何在?令人痛心的是和我们共事多年的王炳章弟兄竟遭此凌辱摧残,我们感同身受,心在滴血!

据报导,王炳章在狱中生活状况极差,被单独监禁,强制进行政治学习,且伙食低劣,经常吃不饱。自今年3月以来,被剥夺亲人探视权达八个月之久。在此期间,父亲亡故,不被及时告知,又遭数月关“禁闭”的严厉惩罚。王炳章一次在饭堂向人们宣称自己的姓名时,竟遭到一群狱警的殴打,据王炳武转述:“他们对他非常残酷,猛地扑倒他,并用手铐铐住她,手腕都出了血,第二天手腕肿得像馒头似的。”

中国民联阵—自民党对中共当局如此肆无忌惮地迫害虐待王炳章博士的野蛮行径表示强烈的抗议和谴责!在此,我们强烈要求中共当局善待王炳章,能及时做到以下几点:
一,充分尊重王炳章的人格,对王炳章的身体不再作任何的伤害。

二,对王炳章不再施行单独关禁,不再强制进行政治学习。

三,改善王炳章的伙食待遇,使之能得到正常和足够的饮食,不再吃不饱。

四,王炳章患有静脉炎、花粉过敏症、中风等多种疾病,监狱应给于及时适当的治疗。

五,鉴于韶关监狱的监管人员对王炳章的管理不善,不利于他继续在该监服刑,应接纳王炳章本人提出转换监狱的正当要求,予以转监。

六,对王炳章被非法绑架回国,投入监狱的冤案进行复核,尽快撤销对他的判决,予以释放!

中国民联阵—自民党
王策
2006-12-9 于西班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