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出租车司机真牛

发表:2006-11-26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商洛男子在西安被强行拉上一辆本来就载有客人的出租车,从城西客运站拉到火车站后居然索要206元,不给就武力威胁,然后又搜身抢走300元钱。在苦苦哀求下司机才塞回来220元,但其中却有200元的假币,这段经历让商洛人祝双良又气又怕。

  瘦男子叫来胖男子开车

  祝双良昨日从眉县经过西安回商洛。10时许到达西安城西客运站后,因为不知道返回商洛该到哪里乘车,他就向路边的一个“摩的”司机打听,“摩的”司机告诉他,西安汽车站在火车站对面,拉到那里要25元钱。正当祝双良和“摩的”司机讨价还价之时,一个瘦瘦的男子上来拉他,“坐我的出租车吧,放心,收人家多少就收你多少。”他指着车后座上坐着的两个女子说,然后不容分辩地打开车门把祝双良塞进了副驾驶座。之后,那个瘦瘦的男子却并没有自己开车,而是叫来一个胖胖壮壮的男子开车,胖男子上车后就把安全带给他系上了,他想这下更没法下车了。祝双良估计车费大不了二三十元,坐就坐吧。

  胖司机拿出螺丝刀威胁

  车开到中途,两位女士下车了,祝双良也没看清她们给了多少钱。到了火车站附近后,胖司机不知怎么按的计价器,上面显示出206元,这下祝双良不答应了:“咋跑也跑不了这么多钱啊,这价钱肯定不对头!”他因此不肯给钱。司机就又开着车转悠,开到了三府湾,又绕回到火车站附近。

  一路上,司机看他不肯给钱,就用拳头狠狠地打他的脸,还拿出螺丝刀来威胁他,说再不给就把他的衣服扒光了,或者送到出租车公司去,那样会对他的处罚更重。身上一共只有300多块钱的祝双良还要回家给生病的父亲看病,怎么肯把自己的200多块血汗钱轻易给别人?他坚持不给。胖司机恼了,直接到他身上来摸,最后摸出了3张100元塞到自己兜里。祝双良急了,哭着恳求胖司机,甚至叫人家“叔”,说这钱还要给父亲看病,求胖司机把钱还给他。看祝双良哭得厉害,胖司机拿出220元,塞到祝双良兜里,然后把他推下了车。

  司机给的4张50元都是一个号

  下了车的祝双良急忙去看车牌号,并用笔记了下来:陕AT2102。然后找了个公话亭拨打了110。110民警告诉他该打哪个电话,但是正着急的他一下子也没记住。想了想,他打算还是先回家,于是拿出那220元钱准备去买到商洛的车票。这时候他才发现,司机给的4张50元钱都是一个号———假币!只有那20元钱是真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