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保儿子放弃上海帮

作者:东郭先生 发表:2006-09-30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良宇的问题是他们没有及时向胡锦涛低头,他以为江泽民还在保他,却不知道到那个老家伙已经自身难保了。陈案早有发现,胡锦涛却给了陈良宇很多时间,希望他及时认错并向自己低头,可是陈良宇依仗自己的后台黄菊和江泽民,没有向胡核心低头。

处理陈良宇案件是政治斗争,这一点大家必须看清楚,虽然陈良宇下台对各个腐败的诸侯有一定的震撼力,但这是政治斗争已经毫无疑问,大家只要对照一下当初江泽民上台后如何利用曾庆红干掉北京市委书记,其实北京书记陈希同相比较目前所有的第一把手,都可谓“清正廉洁”,可以做“三个代表”和“先进性”的代表人物。

大家细心比较一下两个市委书记下台的背景和细节,就知道了。这两起案子都非常保密,被抓者虽然职位非常之高,但竟然没有透漏任何风声。两人分别代表北京帮和上海帮。

还有一个没有经过证实的消息称,抓这两个市委书记都是曾庆红策划的,第一个是他为自己的主子江老板扫清障碍,第二个则是转投新老板背叛江老板的献礼。透露这则消息的人说,上海的事肯定涉及黄菊和曾本人,曾必须忍痛割爱,才能保住自己。

胡锦涛已经明确指示,如果这次阻力太大,将会继续深入。据透露,他的下一个目标是江锦恒。而江泽民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已经决定放弃上海帮的龙头地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