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芝麻官赴美游学18天

发表:2006-07-17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市17位区县县委书记或县长,于7月4日赴美展开为期18天的游学,主要游览美国6个超级大都会的城市建设。
据《重庆日报》报道,重庆市政府举办的美国城乡规划高级研讨班已举办了三期,此次培训班的成员由17位来自渝东南地区和渝西地区区县(自治县、市)的县委书记或县长,以及部分市级部门领导组成。据称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到美国“学习”城乡规划,培训班将前往芝加哥、华盛顿、纽约、旧金山等6个美国城市考察学习。
报道说,之所以选择横跨美国东西部的6个城市是要学习不同主题:在芝加哥要学习滨水城市设计,在华盛顿要学习规划编制过程与城市设计,在纽约要学习交通规划与路网密度,在旧金山要学习山地城市规划与设计等。培训班还要到美国乡村考察学习地区规划和管理,借鉴美国农村建设的经验。不过,此番游学的花销未见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