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狠心二奶 赶大婆出门冻死

发表:2006-07-14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南约克郡一个开餐馆的华人家庭发生二奶虐打大婆至死的家庭悲剧。二十九岁的恶毒二奶经常用铁通、扫把及铁镬等殴打弱智大婆,最后更将大婆赶出家门,任由她在严寒中冻死;丈夫对二奶的恶行竟视若无睹,还餐馆员工不要报警。二奶前天被判误杀等罪名成立,判监九年;丈夫亦因任由妻子被凌虐,入狱六年。

  二十五岁的何少薇(译音),今年三月伏屍在罗瑟勒姆(Rotherham)的皇厨外卖中餐馆门外,全身伤痕累累,这宗令人发指的家庭暴力惨案才被揭发。智商只有十二岁的何少薇去年在中国嫁给四十二岁的皇厨东主谭伦希(译音),然而谭没把她当妻子看待,更要她日以继夜地在餐馆做杂活,以偿还两万英镑(约二十八万港元)的债项。餐厅员工称他们从不知两人原来是夫妻,更形容死者活像奴隶。

  何的生活尽管艰苦,夫妻俩总算相安无事,但当谭在徵友广告中认识了二十九岁的前教师刘素华(译音)后,噩梦从此展开。刘不久便搬到餐馆,在与谭伦希同住的数星期间,百般刻薄弱智的大婆。怀孕后刘素华更变本加厉,用镬、铁通、嵌钉木板及扫把等各种餐馆工具不停虐打何,有时连扫帚柄都打断。

  纵使谭伦希经常目睹虐打过程,但仍无动于衷,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