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为江总的孙子孙女取名字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7-14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总是好有福气的人!曾是中国第一牛皮哄哄的人,不仅大富大贵,要雨得雨,要风得风,而且子女成群,其儿子们高官任做,骏马任骑,当然这“马”比宝马都要靓拉,票子、房子、车子等哪样都不缺。可能不知情的人会问,江总不是只有两个儿子吗?怎么就成群了?是的,是两个,那是亲生的,即江绵恒、江绵康,还有至少八位义子呢。你们知道这八位义子是谁吗?

前几年江总当政那会,台湾总有人闹台独。闹得江总坐不住,睡不好,总在想办法对付这班家伙,可是隔山隔海,又有老美撑腰,江总也鞭长莫及,无可奈何。这不比在大陆,江总要怎么对付就怎么对付,坐牢,砍头,就江总一句话。于是民间爱国的老百姓就私下谈论,现在不是过去了,解放台湾也太容易了,就把江总的八位义子派过去,不动一刀一枪就和平解决了。

您知道江总这八位义子是谁?他们是——

这里还得说明一下,他们都不姓江,姓海,毕竟是义子嘛,与亲生儿子是有区别的;另外姓海还有特别的寓意,就是海比江大,寓“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之意。

他们八位相当于江总的八大金刚了,和江总的两位亲子合在一起,正好十人,聚在一起一八仙桌坐不了,一大圆桌正好,正好合了古时花好月圆之意。这八子在江总的言传身教下做事的功夫已到了炉火纯青的程度了。

他们八位是海霸、海占、海刮、海贪、海吃、海喝、海嫖、海赌。让他们八位乔装打扮,各操自己的家伙,各带自己的少量的精兵强将,神不知鬼不觉潜入台湾,不用一年半载,那巴掌大的台岛不就垮了吗?

虽说江总当时在亿人之上,但也颇有烦心的事,老百姓对他也议论纷纷。我过去对时事、政治莫不关心,相信天塌下来,自有人顶着。虽说老百姓对江总多有非议,但总当耳边风,从没在意过。后来老百姓对江总“说法”越来越多,我也不得不留意。比方走到哪,都有人讲江总喜欢什么“莺”,你就是塞住耳朵,那调侃之声也会灌进来;走在大街上,也有人恨恨地骂共产党是流氓,江总是江拆民、江宰民。现在有人说江总是哈蟆精转世,说是大混混,而我最先听到这样比方江总则早在九九年五月,那时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老美炸了。当时老百姓都义愤填膺,想操家伙和老美干干,人们都把目光放在江总身上,希望江总拿出中国人的样子,和老美这个纸老虎过一招。可老百姓没有想到江总那么窝囊,一点毛泽东当年的魄力都没有。有一位老党员,也是一位政治教师气愤气说:你看江泽民那哈蟆样,就会张个哈蟆嘴严正抗议严正抗议,江没上过战场,还是不行啦。

不过江总在老美面前虽说低三下四,但在国内老百姓面前却十分威风。人们如果稍加留意,发现炼法轮功的都是老实人,很善良,也不说假话骗人,可是不知怎么就冒犯了江总,这些人可惨了,就我所知,有的人被开除工作,有的人坐了大牢,有的人被整死了。江总儿女满堂,一家人过得滋滋润润,和和美美,却让别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哎,这人真是说不清。本人平生没有多大的爱好,过去是闲了打打牌,现在网络流行了,有时间也遛遛网,并且还能遛到海外网站,看到一般中国人看不到的东西。看到法轮功女学员的乳头被警察用电棍击烂,还有的被强奸,这人的心里好难过好难过。最近还有更邪乎的,在劳教所、集中营,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少量注射麻药后活体摘除了心脏、肝脏、肾脏、眼角膜,然后将人体抛入焚尸炉,毁尸灭迹。

平时和好友闲谈中,知道江总爱卖,爱梳妆打扮,卖人样子;喜欢弹唱歌舞,爱卖哈蟆嗓子;并且将大片国土卖给俄国人,使中国版图这只昂首的大雄鸡变成了没头没尾的烧烤鸡;没想到江总还能将人的器官摘了高价出售牟取暴利,招式真绝。这可是做了大的缺德事,用老百姓的话说,是暴尸街头、断子绝孙的事。

不过,我不想江总断子绝孙,我没有那么坏的心事。不过我还是想为他的孙子孙女们取取名字,以表达我的一种心情。江家从江总起第一代的辈份是“泽”,第二代的辈份“绵‘,我估摸着其第三代辈份应该是”延’,这“延”有绵延之意,即继承江氏遗志,发扬江家传统。他们的名字是吹、拉、弹、唱、繁、荣、娼、盛、招、摇、撞、骗、酸、个、代、婊……即长孙为江延吹,次孙为江延拉、三孙为江延弹、四孙为江延唱,依次类推,可谓儿孙满堂,家畜兴旺,蛇鼠一窝……这里不是我咒江总一家,我与江总是往日无怨近日无恨,是江总为人太不积德,一定会祸及子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