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610姚洪生主任害怕什么? 再谈讲真相是中共最怕

发表:2006-04-17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3月28日,在辽宁省抚顺清原县,7名法轮功学员正在一起干活时,被抚顺市恶警非法抓捕到清原县天桥派出所,当晚,恶警对学员动用酷刑,有的被殴打,孙洪昌学员被打的两腿已无法行走,躺在派出所的水泥地上。

4月17日,台湾于筱红打电话给当地 610姚洪生主任,无人接听。她便打到他的家中找到了他。她直接告诉他:“原天津市610办公室警察郝凤军,因为看不惯中共非法迫害法 轮功的种种恶行,在悉尼向媒体揭露……尤其现在国内一些集中营、监狱……”对方将电话挂断了,显然不敢再听下去了。再打电话,但听铃响无人接听,于是她打他的手机,他接了。他听到是她的声音后,立刻挂断电话,再打又是铃响无人听。怕接法轮功学员的电话,这就是中共恶官的心态。

这里自然就生出一个问题:这位清原县的610姚洪生主任害怕什么?
当然不是害怕于筱红的声音。因为于筱红的声音是少女的音和成年女人的质的合成,甜美过台湾影星林青霞的声音,听了还想听,想见人。但我们看见的是姚洪生四次躲避。他作恶心虚,怕人揭露,即使是善意的规劝,心灵也不敢面对。给姚洪生一个去台湾的机会,他敢见于筱红吗?不敢!瞧共产党的官把男人害的。

姚洪生害怕的是真相。

众所周知,中共最怕真相。它的政党形象从来是自吹自擂出来的,但它心知肚明它其实是邪教,所以它从成立之日就拼命在自己猴子似的毛脸上涂脂抹粉,一直抹到现在。这期间保守地估计欠了中国人八千万条人命,但波兰一个中国人权问题专家的研究结论是二亿!中共真正做了多少坏事,它最清楚,知道做得说不得,被人知道的多了,被很多人知道了,它马上亡。所以它从建国之日到今天都不敢让人讲话,不敢让人自由地查看它的档案。为此,它便得把所有人分期分批地当成敌人整,整好人也整坏人,不停地整人。它不能不作恶,却最怕人说。

姚洪生是中共党员。中共把好人当敌人整,是通过他这样的党官来领导的。所谓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权,就意味着坚持党迫害中国好人的权力。这些政治话语后面的肮脏罪恶,他是执行人和县领导,是具体犯罪的人。清原县天桥派出所恶警把法轮功学员孙洪昌打的两腿不能走路,这样的恶行有多少,比这还恶的罪在他的领导下干了多少,他非常清楚。他心里有鬼,他成了中共黑手操控的烂鬼。昧着良心作恶的精神黑夜里,他作恶不觉得,但罪恶曝光了,他怕了。

姚洪生作恶,被传到海外,恶名远扬,这是令他恐惧的事。人世间,善就是善,恶就是恶,尽管用权力可以颠倒是非与善恶,但被说成是善的恶事始终还是恶,即使谎言颠倒万遍、亿遍,以至于作恶者经常都会自以为他在行善了。但一旦有人确定地告诉他:你在作恶,你迫害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就是在犯罪,桩桩恶事神的眼睛看着、笔记着,你要遭报应的。这时候,这个作恶的人就会害怕。对方越是态度平和、说话从容,恶人会越怕。姚洪生就是这样。

姚洪生不敢听于筱红讲真相,具体来说,还有一个正邪能量场较量的问题。


从2004年11月《九评》梆的一文槌--中共是邪灵--敲响,近一年半,中共邪恶的命门穴被倚天剑戳中,“伟光正”三层铁门一层层打开,里面“渺黑邪”的黑气散了,由密集到稀疏,一天天减少了,邪能量日弱,惟有作恶了。

想当初,报纸、电视所有媒体抹黑法轮功的时候,姚洪生恐怕还没有现在这样心虚,也许还真以为他在捍卫科学。但作恶近七年了,这些看来文弱--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屈服,而且越来越坚强,这无疑震慑到作恶者的心灵。另外报应的事情也不停地传,想来姚洪生也见到也听到。“天津市610办公室警察郝凤军,因为看不惯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种种恶行,在悉尼向媒体揭露……”这些话如果高喊,或许会激发姚洪生的魔性来斗。但用平和的声音从容地道来,这就是功了,有功就有力、就带能。姚洪生就怕了。

邪恶邪语凶相,丑陋得很,所以最怕被人知道。人世间毕竟有美丑分别。姚洪生想到自己在610办公室主任位置上领导的那些迫害好人的罪恶,现在被传播到海外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文明世界终有一日会向中共邪魔出拳。而自己就是这邪恶犯罪的执行人和领导人!天!报应就要来了!姚洪生能不怕吗?

姚洪生怕听真相,就是中共怕讲真相。我在《为什么中共最怕讲真相?》一文里说:“有效克制邪恶的招数就是向文明世界曝光,无情地曝光,努力让地球上的文明人都知道……全部曝光中共的流氓恶行!全面揭露中共的邪魔真象!对付中共就一招:讲真相。当人人都来讲真相时,中共流氓的西装就被彻底剥去,中共邪魔的政党假像就被彻底识破,中华大地上中共就混不下去了。”传九评、促三退一年半时间,法轮功学员和中华正义人士已在中华大地布起了强大的正念善愿能量场。现在是人人带着兴中华的善愿来讲真相、逐中共的时候了。

人人讲真相,并不要讲那么多,只要一句话“天灭中共邪灵,中华复兴!”--就可以了。不过这句话要在集会的时候讲,比如在一个万人集会上,在市委书记作报告的时候,先一人说“天灭中共邪灵,中华复兴!”,接着周围的人一个个跟进,最后形成一个群体的平和却确信的共鸣音“天灭中共邪灵,中华复兴!”,这个城市的党便垮了。就这样简单。其实这样的戏在罗马尼亚已经演过一次了。

当然,这个地方最好在北京,最好在胡锦涛、温家宝作万人报告的时候。北京人,谁来发出第一声?谁来跟进第二声、第三声?到第十声就声浪滚滚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