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贪官第一"美女"

发表:2006-04-03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辽宁鞍山市,流传着一个众所周知的天下奇闻:鞍山市国税局长刘光明花50万元到香港把自己的屁股全部美容一遍,成为全鞍山市最漂亮的屁股!

  刘光明何许人也?岂敢如此花费国家税收和人民血汗,大张旗鼓地把美容美到自己的屁股上?这在全世界也是奇迹吧?完全可以上吉尼斯世界大全了。毫无疑问,刘光明这样做,目的肯定是为了取悦那些保她当官的人。

  在眼下的中国,特别流行什么“美女经济”,而在目前的中国官场,也大规模流行起“美女当官”了。什么意思?就是长得很美的女人,通过给各路控制官职的领导睡觉,很快就能当上单位的一把手,特别是当上肥缺单位的一把手。

  刘光明身高一米七多,年龄已经五十多岁了,可是第一眼看她,你会觉得她只有二十八、九岁,人也长得蛮漂亮。她从一个小小的副科长,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突然窜升为正处级的鞍山国税局长。整个鞍山的税务系统都惊呆了!

  刘光明靠什么爬得这么快?就象演员的路是睡出来的一样,刘光明的这个肥缺官职也是睡出来的。从国家税务总局的一些头头,到辽宁省国税局的一些头头,凡是能影响鞍山国税局局长这个宝座的领导,刘光明都一路睡过去。为什么这些领导对刘光明的身体感兴趣?

  因为刘光明花了500多万元把自己全身上下都美容了一遍,她到美国、欧洲各地遍寻美容大师,把自己的眼睛、鼻子、脸蛋、头发、手臂、胸脯、肚子、大小腿、背部、腰部、脚指、手指,全身都美容了一遍!成了中国官场女贪官中第一美女!这么一说,相信有无数的刘光明的上级贪官都可能想和刘光明“沟通”一番了。

  刘光明把持下的辽宁鞍山国税局每年税收达60多个亿,她可以随心所欲地大把大把地花国家的钱,可以胡乱截留或不征或少征,这方面的漏洞,按照税侦分局掌握的材料,每年至少达8、9个亿!多年来一直要立案查处,都被刘光明通过与上级睡觉和送钱的方式一一化解。刘光明继续大摇大摆稳坐局长宝座。

  中国税务系统是个无底黑洞。没有任何监督措施,各级税务局长可以胡作非为,胡乱把老百姓的血汗钱乱花乱扔,有的甚至大规模转移到海外。刘光明就是这样一个大贪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